日月潭~~~無聊到連照片都懶得拍!




真的!應男友的要求,趁週末去了一趟日月潭。去之前就有人警告過我:「很無聊!」人到了以後才領略到什麼叫做無聊,不但無聊,還很貴!


網路上訂到最便宜又OK的民宿:3680,房間很小,連浴缸都沒有,不過乾乾淨淨,我已經很阿彌陀佛了。早餐,號稱「中西式」,中式部分是稀飯,配不太好吃的小菜,西式部分有吐司、奶油、果醬、玉米片 (只有小紙碗裝)、冰奶茶,咖啡要另外付錢,一杯50元,感覺上不錯的樣子,但是好歹我付了將進4000元,既然沒浴缸吃也要吃好點。


到日月潭還要坐船,船會帶你去看養殖魚場,就是潭上面有架很像違建的小商店,他們養魚,你買飼料餵魚要10元,然後吃魚也要付錢,我們納悶:「這些魚不都是觀光客養的,還要觀光客付錢吃?」真是好個無本生意。


講到吃,我們除了第一餐吃了所謂的「風味餐」,其他就是7-11及星巴克了。所謂風味餐,就是很貴、很難吃,在那種地方最珍貴的就是大型聯鎖店,至少價錢一樣,到了山上不會偷工減料,當地的星巴克跟7-11大排長龍,我想大家都受夠了當地可怕又坑錢的餐廳。


講到玩,說真的,沒啥好玩了!文武廟、玄奘廟、很多廟,擠滿觀光客,都在賣紀念品,質感很差,不過都擠滿人,觀光團一車一車來,到底是誰去玩?可以散步的地方,根本也不多,去日月潭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我們最後選擇了租一臺電動車,環湖一周,不過電動車速度慢,走在馬路上很驚險,腳踏車一車車呼嘯而過,我們連加速都沒辦法,我甚至還有錯覺,身旁有隻蜜蜂努力了一下竟然也超過我們,可見是有多麼的沒有速度感。


電動車還回去之後,因為我們還活著,所以就買了4:00的車票回台北,因為塞車到晚上10:00才到家。


就這樣,結束了連照片都懶得拍的日月潭之旅。


說真的,去日月潭,不如去陽明山吧!至少爬玩山還可以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