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靜悄悄的過了一陣子,文章PO的少,點閱率大跌,我怎麼了?


我男朋友來台灣的期間,我空閒的時間都在陪他,我們一年才見幾次面,我怎麼會沒事把時間拿來寫部落格呢?


這樣說起來,人會寫部落格,應該是因為太無聊,如果很忙,應該就不會把心思花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情感。


那這樣,部落格點閱率高,是否就是......人太閒的寫照?這樣有點負面耶!誰會因為自己部落格有人看就因此承認自己時間太多,這樣也不太公平。


不過好像我是這樣。但是我在想,如果我跟我男友跟其他人一樣,天天生活在一起,而不是相處的時間壓縮在一年中的兩個月裡面,應該每週就會有時間娜出來寫部落格了,這樣也不是沒人要、也不是人太閒,而是時間上更有效被利用了!


這算什麼?部落格經濟學?


Anyway,接下來部落格會比較多更新了!I'M BACK!下回就從《奇蹟的夏天》開始。


做這部片,有種很奇幻的感覺,就是有時候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做慈善事業 (搞基金會救貧苦學童),還是在做電影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