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丟臉,不過丟的很鎮靜。



怎麼說?來,我說給你聽。




今天早上一邊在整理影片工作照,因為過一陣子就要給人家拍賣用的照片了,看到片中一名演員冬冬的照片,由於他的在工作照裡是搞笑又不失純真,我一邊在整理照片,一邊在稱讚:「冬冬好可愛,這張也可愛,那張也可愛......。」我再整理照片的同時,同事去簽收快遞,那快遞竟忘了把門帶上,我口中的那名可愛的冬冬,竟也神不知鬼不覺得進到辦公室。



總之,在我的印象裡,我也不記得他是否是在我稱讚他的時候就進來的,我的印象是,他突然坐在椅子上跟我「哈囉,哈囉」的打招呼,也就是說,他可能坐在那邊一段時間了!靠......真丟臉。



不過我還是佯裝鎮靜,故意問他說:「哇!你怎麼來啦!我之前才在稱讚你好可愛耶,你沒有聽到吧!」聽到這種問題,就算有聽到也不好意思說「有」吧!呵呵,我雖然名為國際公關,但是公關EQ還算頗低,有時候會說錯話,只是遇到這種急需補強面子的時機,也是會有公關腎上腺素的搶救的!



冬冬是中日混血兒,其實中文講的不算太好,但是也算是很不錯的,只是講的比較慢一點點,重點是他真的很可愛,人也很靦腆,戲又很會演,這次這部片不是他第一部電影,但是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我則是強力推推推,這個可愛的小男生,之後在日本也會有演出呢!真希望看他成為風靡亞洲的偶像演員,也希望如果這天真的到來,我們還是可以見到跟現在一樣可愛又純真的好演員呢!



總之,今天冬冬來辦公室,我私心自用的給了他一個手機吊飾,別人來都沒有喔!呵呵,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