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K,



再見了!在掙扎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心把你從本Blog中刪除。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因為自從你來之後,我遇到我男友回來,並沒有好好跟你相處、讓你跟別人一樣,開花長毛生大腿,反而把你丟在別人家的視窗中,用那沒力的尾巴跳來跳去。這期間有人跟我說,要我趕快去裡的祖宅中重新更新,否則你永遠會像一個藍色Q版異形一樣,沒想到,當我下定決心要把你更新、讓你長大成人的時候,你反而......被難以親近的程式語言驅除出境,而我卻無法將你重新挽回,每每當我看到你所遺留下的banner,我只能唉聲嘆氣,恨自己無法攻克電腦程式。



我知道這是一個逃避的做法,因為刪除了你,你還是存在,除非我去你的祖宅把你徹底消滅,我只要到好友的站內,還是看得到你長不大的身影,不過,我不想徹底消滅你,因為我心中還是充滿期望,期望有一天有救命恩人會指點我如何把你重新帶回這個空間,讓我們兩個重新開始,讓你也可以長毛長腿,只是,在這之前,我決定還是先跟你說再見,期盼有一天,我們有緣再相聚。



在別人家好好玩,如果有大哥哥大姐姐欺負你......說真的,我也救不了你了!



你的前主人  凱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