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到辦公室,人還沒坐下,就接到電話。



先前在影片的部落格中徵選探班網友,沒想到報名有人,真正要確認的時候,不是沒有人回應,就是「抱歉,找到工作不能去了」。



原本以為今天下午那場已經cancel了,本來想自己就冒充網友 (我也是網友咩!) 寫寫混過,沒想到,一早這通電話,就是其中一名網友打來。




她說,她有回覆,我卻沒有給她探班地點,趕緊打電話來確認。



那時我想的是:「挖咧!原以為今天可以專心做另一部片的事,竟然臨時給我冒出來!」心裡有那麼一點不甘願,不過人都打電話來了,活動要辦就要辦到底,就算只有一人也要做,否則到時遇到個凶悍的網友來網上給我幹樵我可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趕快聯絡演員經紀人,像傻瓜一樣賠不是,臨時才通知,還好演員們都很配合,經紀人也很寬容,遇到難搞的,有時候會弄得兩面不是人,還好遇到好人,遇到好人......



下午四點,在捷運上,我稍微遲到了一點,網友提早到,她說她已經到了,我想:「慘了!希望不會被幹樵!」



更慘的不是我遲到,是劇組上場戲delay,不知道何時才會到,心都涼了,老天要保佑,網友電話裡聽來像是好人,希望真的是好人。



一到現場,很少出現的公關面一下靈活了起來,網友是個男孩子氣的女孩,不過看來平順溫和,問她從哪來,她竟然說:「專程從高雄開車上來的,等等還得開車回去。」天啊!還好我死命都要來,否則辜負人家可不得了,趕緊請網友去喝咖啡,一邊等劇組,一邊還有冷氣吹。



原來網友也是學傳播的,立志想當導演或編劇,來探班的原因除了想要見偶像一面,更想看看電影拍攝的過程,看到她不禁讓我想到當初的我,只不過時間的蹉跎,離夢想當然也越來越遠,我跟網友說,想做什麼就努力去做,不要爲了方便找工作,去唸一個不喜歡的科系,這樣只是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你就是不會做你不想做的事,何必花時間去學你不想學的東西呢?



劇組整整抵累了一個小時,到了現場,演員工作人員都累了,遇到永遠精神充沛的攝影大助,操著廣東腔的國語,嘻哈的跟網友問好,我跟大助說他好可愛,還會不好意思,更可愛。



這個網友,遇見了自己的偶像羿君,聊了好久,羿君也展現出十足的親和力,把她當成好朋友一樣聊天,祐祐也是放開心胸幫她簽名、跟她拍照,製片也是,雖然行動電話接不停,但是她本來就是很有親和力的,就連導演,聽說這幾天已經累到快要爆發,都對她好和善,忍住疲累跟她拍照,還跟幫片子側拍幕後花絮的工作人員交換mail,說以後有拍片的事可以與他討論,其他還有很多人我都沒有時間一一介紹 (很多都是演員,把她一一介紹給各個演員其實有點奇怪),但是只要有介紹的都對她好好,雖然平常大家都很好人,但是連日來的拍攝讓大家火氣越來越大是必然的,應該大家聽到她大老遠開車從高雄來,都感動的脾氣都沒了,雖然她探班過程很緊張,問的問題也沒什麼章法,但是大家應該都因為她的遠道而來而感受到她的支持了吧!這應該也是大家對她很好的原因。



不過由於劇組抵累實在是太久了,加上一抵累,劇組就會比較緊張,也不知道還會等多久,和善的網友在給偶像簽完名,拍完照之後,沒看到正式開拍就離開了,不過她應該有學到拍電影最需要學到的一堂客:冗長與等待。拍片就是這樣,等...等...等...等...等,今天她沒有等到,我跟她說,歡迎她下回直接來當我們的臨時演員,有場200個臨時演員的戲,希望她能來,她興奮的說好,我則是高興的感謝她的支持。



你覺得我這篇寫的很公關吧!好像是幫工作寫新聞稿。其實,我真的是很感動耶!不管是拍片的劇組,或是做行銷的,知道在某個角落真的有人在支持你做的事,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然後,還得謝謝今天到現場幫我當臨演的朋友,雖然我在辦公室加班沒法在第一時間到現場陪你,也害你沒吃到便當 (其實便當在你離去用晩餐之後沒多久就到了,但是我想你還是去坐著吃點好的比較好),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們的。



嗯......我沒有加入教會,今天竟寫了一篇感謝詞,ㄟ......平常靠么罵人罵太多了,今天好像來還債的......



今天晚上希望睡好,後面那個老把收音機放很大聲的瘋子最好今天進不了門,別再吵我安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