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報出版的窗口跟我msn幾句後,突然緊張的說:
「KK,你的暱稱?」



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嗎?趕緊問:「我的暱稱?我的暱稱怎麼了?」

「你的暱稱,你......不要壓力太大!」

我的暱稱到底怎麼了?趕緊看一下。

原來,我的暱稱是「9/21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至於暱稱下面的留言則是

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東京鐵塔

這也難怪了!

九月一到,再差幾週就上映,到底來說做了這麼久,感覺上應該全世界有長眼的都應該要知道這部片,偏偏,就是會遇到一些人跟我說:「東京鐵塔不是舊片了嗎?」

這時心裡就會暗幹:「不是......不一樣,我們這部 1/ 是新的;2/ 好看多了;3/ 比較正面!」

講回來,這陣子真的是緊張過頭了,從本週一開始,我的緊張完全顯露在我的形跡當中:朋友之間約聚會的mail,我會很自然的把電影介紹寄給大家,怕他們不知道;DM隨身攜帶,遇到認識的人絕對不放過;經過有下廣告的媒體都必定站上一陣子,非得看到我的廣告出來才肯走,如果太久都沒有出來或是根本沒播,隔天就要遭到我的奪命追魂Call;四處問人家知不知道我們的片;走路會踢到別人的包、自己的包、別人的鞋、自己的鞋、踩到別人的褲管、踩到自己的褲管、碎碎唸、在人潮洶湧的捷運車廂裡,與同事聊天刻意大聲說東京鐵塔真的超好看的 (不過是真的)......總之,很多症狀,我是神經病就是了!

原諒我,我真的是太在乎了!之前一個颱風已經快把我的眼淚吹出來,這回真的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就算有賺錢也不是我賺,但是我還是希望看到他成功,還是希望看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所以,讓爺、小田切大俠、帥JOE......管大家怎麼稱呼你,你很有魅力,是啊!請把你的魅力轉化成票房吧!東京鐵塔的票房啊!

----------------------------------------------------換行切線啦!---------------------------------------------------------

今天朋友拿到了讓爺另一部片的首映會票券,當場六點半就準時下班奔去看我的銀髮小田切大俠!

恩,看了人家免錢的片,我就不要多說什麼,有什麼以後再說,總之,大家去看《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就好,其他要做什麼,是自己的選擇啦!

不過,我還有特別注意他們的攝影機來了幾架,數完之後的反應就是:「我到時候一定要比他多台!」真是的,我真的是太緊張了,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放映結束後,同事跑來跟我說:「ㄟ,你的小田切讓,是不是該擔心之後會禿頭啊?」

咦?我還真的沒擔心過。

因為,他怎麼會是「我的」小田切讓呢?如果他不是「我的」,那我幹麻去擔心他是否會禿頭何時該植髮?

甚至,我同事跟我說「他的長相看起來就是很悶的人」,我都只能想說「哇!他是怎麼感覺到的?我是FAN都感覺不到啊!」

你看看,影迷多現實,要偶像的魅力轉換成票房,還連他以後會不會禿頭都不會關心一下?還連人家悶不悶的面像都看不出來,還真是沒什麼神力!

只是,看他現在毛髮旺盛到滿頭狂髮的程度,應該短期內還不必提醒這位老兄吧!(相信我們家的美術在幫東京鐵塔的照片去背的時候,應該有暗自希望這位老兄下回頭髮梳整齊一點!) 至於那個個性悶不悶的,我只能說我同事應該有學過看面相,不然怎麼看的出來他悶呢? (我都是看雜誌跟看專訪才知道的!連是真的假的我都不知道,那我也去學一下面相學好了!看他下巴那顆痣是不是悶痣?)

不過,老實說,人人說他銀髮多帥多帥,我還是喜歡他黑髮的樣子,就是一個頹廢,我就是最吃頹廢這套!

唉!

小田切大俠,讓爺,快把你的魅力轉換成東京鐵塔的票房吧!小迷我求你了!

PS 幫我們的好夥伴時報出版打個廣告,《東京鐵塔》幕後書9/10就會上市,看日文版裡面我們平常很悶的讓爺都可以講個四頁,簡直讓我很想馬上看到中文版,還有很多真的不是劇照的照片,大家可以去買來收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