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需要照片來輔助說明的文章。


先看看這張圖,你想到什麼呢?


(哇哈哈哈哈,這……也太離譜了吧!連狗狗都吃驚呢!這這這……還是別讓男性朋友見著以免傷自尊啊哈哈哈哈……) (以上為幻想出來的對白)。


其實,事情不是你所料。(以下文字有點限制級,滿18歲的就看,不滿18歲的你愛看說實在也無妨,又不是在寫A文。)







沒錯,不過是一支支撐著右手的竿子(?)罷了!究竟為蛇麼需要一把竿子稱著這隻手,這我也就不了解了,身旁的狗兒顯然的是對男人手上的盤子 (?) 有著很大的興趣,所以才會顯得如此雀躍 (為何?),此外,這個雕像算開放的了,即使那男子的臉明明就是細緻如女孩,連身體動作肌肉都如此的女性,雕塑家還適給了他一組完整的陽具,嗯……可別說那是西方人性開放的象徵,因為其他的雕像上,陽具沒有做出來就算,甚至……蛋有了,鳥的地方省了也算,竟就讓他凹了進去,彷彿這個令人害羞的器官如果不能放上,那就連根拔起吧!看來這個徹底的閹割,可能會讓女性看了莫名其妙,男性看了……痛徹心扉吧!

我對藝術史一點研究也沒,至於男性雕塑上的小鳥凹槽這檔事,我其實也莫名其妙了一段時間,因為這種現象實在是太普遍了,在許多男性裸體雕塑上都曾經看過,在這裡我也不討論了,有路過正好對這方面有研究的人,不如就給我解解迷吧!


回到正題,這兩張照片,我一開始拍的時候,單純只是想要取得雕像的剪影,沒想到回家一看,怎麼看都不對勁,拿出兩張仔細一比較,我的媽啊!怎麼莫名其妙冒了出一跟支撐桿子?搞的剪影有夠限制級。不過更離譜的是,我可是在拍完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才了解到不對勁原因。


再說到我們最近的一檔跟動物愛情有關的影片,咱家的DM作的是一個上方是愛心,下方如酷卡的一個類T字型DM,只是很奇怪,每次我們把DM給人家,人家第一句話都是「請問這是動物的A片嗎?」弄得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是預告片太A?也沒有啊!片子很A嗎?紅猩猩是有不小心抱起了另一半的……嗯,命根子吸了一下,但是也沒有帶給大家A的感覺啊!難道是DM上的文案嗎?搞得我又仔細看了一遍,這文案可是我寫的,有問題可是我得負責,但是……也不會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這是一部「動物A片」呢?


謎底今天終於揭曉。


抽煙的時候,某同事跟我說:「欸,你不覺得我們那部動物片的DM很色嗎?」


我 (又來了):「色?到底哪裡色?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說?到底怎麼了?」


某同事:「阿你不覺得那個裁型很像……陽具嗎?」


我仔細想了想該DM的裁型,猛然發現,天啊!沒想到愛心站在酷卡上,結果就是變成了一支陽具,這下我了解了,為什麼大家都問我說這是不是動物A片,陰錯陽差,原本只是想針對「愛」來設計,最後竟成了針對「性」做文章了!


不過話說回來,反正這部片就是要說大地萬物性愛本一家,既然這個年代「愛」吸引不了人,那就用「性」來吸引大家吧!


只是,我還真是有夠後知後覺了!


不是打廣告:以上所說的動物影片,就是我們的《KISS小親親》,是我喜歡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