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台灣藝能界可能真的不健全,我不敢說我們有多專業 (畢竟我們還算小輩,很多事面沒見過),但是遇到所謂的白痴經紀人,我們也只能認栽!



其實,認栽的不是我們,應該是那個藝人!




不過,遇上白痴經紀人,如果那藝人本身就糟糕,感覺不可能有所發展,那也就算了,想想換成是我應該也不會花太多心力在他上面,但是,如果藝人明明很好、很優秀、很有潛力,遇上白痴帶他,不停得罪人、做小白事,反倒會把人害死,遇到後者這種,真的是很想大刀把那經紀人給砍了!



一個藝人交給一家經紀公司,通常就是十年左右,如果經紀人不想好好栽培,真的就應該放他自由,或是叫他另謀出路,不過最恨的一種,是自己無力栽培,或不知道該怎麼栽培,又拼命怨別人為什麼不替他多做一點?開玩笑,這是什麼現實的社會,怎麼可能會有人平白無故花自己家的銀子幫你培養人才?將來這傢伙成了大明星賺大錢也不會分到恩人口袋,頂多,遇到的好心人,像我們,欣賞哪個人,願意多推他一把,多介紹一點,那就是很極限了!因為論立場、論商業,「別人家」是不可能幫「自己家」的!可是,就是有些人不懂,每天抱怨,從頭怨到腳就算,還會三不五時來電質詢「你為什麼沒有把我們家的某某人放在海報上」(靠!海報當然是找片中的靈魂人物、最重要的主題,不然連比你紅的都沒放了,你喊屁啊!),「你為什麼沒有幫我們這樣」、「你為什麼沒有幫我們那樣」,最厲害的是,幫他好不容易敲到的曝光,竟然可以因為一件小事而說「我們這邊沒空喔!」聽到這種回答,頓時感到自己很欠揍,幹麻自己討屎討尿呢?更感到對方應該下地獄:「你!人家好好的一個人,因為你這個混蛋,把人得罪光光!你要人家的將來怎麼辦!」然後,自己覺得藝人很可憐,可是,我還是很希望不要再見到他了,除非他自己夠聰明看開換一個經紀公司!



藝人很可憐,有的人在簽約的時候,經紀公司會說的天花亂墜,會幫你這樣,會幫你那樣,希望一圓星夢的人,就會肯聽他的話,等到發現人家根本就是在唬爛的時候,自己的十年已經簽給他了!所以,成功的藝人也要有雪亮的眼睛,才能夠一帆風順,努力得有代價!



有的藝人可以紅,除了是因為經紀人肯栽培,最重要的還是敬業、謙虛,最近發現,會紅的人通常有這種特質!



還有的我還是很誠心希望他會紅,這裡暗渡那個長的很像RAIN的陳奧良,現在也許沒有太大名氣,還真希望有朝一日他互有好的發展,因為,如果一個藝人會為娛樂新聞一個小小的錄影提前準備豐富的話,他應該也會願意為他的將來付出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