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BBS上竟然出現另一部國片留言打我們的狀況!



要跟我說那留言不是片商留的,我只能說,大家都是同業,什麼筆觸我們也看的出來!但是這種事我們也無憑無據,所以我也只能抱著「懷疑」的心猜測。




不管真的是支持者也好、業者也罷,基本上,台灣電影已經少的可憐了,何必自己打自己人?不管你是誰,我的立場很一致:不要因為自己的片子跟另一家國片檔期近,就去公開發表攻擊對手影片的言論,以提升自己的士氣,「自己人不能打自己人」,我以為大家都有共識,今天看到這種留言,一覺得很無聊 (真的是又無聊又故意),二覺得如果台灣電影在沒有環境的情況下還要互相廝殺的話,那真的不要玩了!



2/24,有三部國片:《人魚朵朵》、《深海》、《英勇戰士俏姑娘》,三部同一檔,誰都沒有佔到便宜,不過檔期的事情很難決定,有這樣的結果其實逼不得已的!但是,兩部檔期相隔將近兩週的片子 (SORRY,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把我們當假想敵的另一位確切檔期到底是何時),有什麼衝突?幹麻留言攻擊?真的支持國片,兩部都看不就得了!還說什麼「因為另一部片預算比較少所以應該看沒錢的那部」,那我用心多花點預算拍攝跟宣傳就該死?真不知道這是什麼言論!這種『有錢真俗氣』的思想竟然還在某些人心中,那沒錢的時候何必一天到晚哭窮、到處找人家投資呢?



其實說真的,那種言論除了「無聊」二字以外,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看到了自己人員來也會拿刀來捅自己鄉親的背後,心很寒吧!原來還是什麼人都不要相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