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馬後炮,但我想很久了。



101拍到要收費了!大家要小心,因為以101財團的力量,你要是拍到了,並不會有國家出面為人民解決困難的。只是,101這麼大,從哪裡拍都會拍到,不想拍都不行,這樣的情況下,不知道是否可以跟101申請「影像損害賠償」?為什麼?因為當你不覺得該棟建築物跟你的影片相稱的話,你又不得不拍到的時候,又不能把他挖掉,難道還要為了一棟不是頂好看又偏偏很愛搶鏡頭的大怪物,我們還得付他上鏡頭的費用、甚至花大錢做後製把他擦掉嗎?不合理吧!不過這種不合理的事情竟然國家沒有站出來說:「哈囉!你這樣太過分囉!」你說沒掛勾沒背景沒後台沒人相信。X!才不要為了拍到101而付錢呢!




應該做一個動畫諷刺他:一個人在台北街頭漫遊、跑步,突然快要經過101,「糟糕,有101」趕快以動畫把101出現的地方擦掉,擦掉了變成什麼?一個洞嘛!漫步的人掉到101大黑洞,「啊~~~~~~~」,不過沒人來救,直到掉進去的人越來越多,這些人逐漸在地下築起了一個小型社會,上面的人竟然完全不知道,直到地下的小型社會力量逐漸強大,嘿嘿,上面那些當初遺棄掉下黑洞的人,慘了!



只是一個動畫idea (感覺上可以拍電影了),警察不要來抓我!(去抓101,他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