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開票不好,大家開始反省,有人安慰我們:「其實大家都不好,大家都去看被死神追殺的各種方法了!」也是啦!不過被死神追殺其實滿有點的,我自己都想看,只是礙於同檔相爭,就沒看了。



說是同檔相爭,我自己還不是看了東尼瀧谷─這部在影展期間被大家推崇到快不行的電影,當初影展錯過,心理直覺得可惜,聽說他會上院線,違背不看同檔相爭的電影原則,用了電影院公關票去看 (心想反正是公關票),只是看完:「天啊!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到底好看在哪裡?」「真的有這麼好嗎?真的有這麼好嗎?」真的覺得如果真的同檔相爭要挑一部,當初不如去看死神追殺的好幾種方法!要看村上村樹,我不如去看書還原汁原味 (翻一手的原味),看電影慢到必須以軟糖支撐我的精神,我還好,戲院後方有某男性至少打了十個大哈欠,把我弄得都想睡了!




不過算了, 人家票房還是我們的兩倍,不提也罷!



之前太成功,我們被捧到天上,當初有一個想法,成功的時候要等待的是什麼呢?說真的,是在等待失敗的那一刻,人不可能一直成功,總會有失敗,只是大失敗或小失敗而已,小失敗還可以當個練習,有個什麼抓一下,不會一下跌死,大失敗就真的要墊好彈簧床,心理準備要做好,才不會失望到想自殺!



最近心理在想,我們的床墊好了沒?雖然希望用不到,不過保護罩有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