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惡女,你被颱風吹跑啦!
別跑別跑,你回來啊!




有人說,男人逢九不吉利!所以很多事情只要遇到年紀尾巴是「九」的時候都不能做:結婚、搬家、找工作、拉哩拉咂,甚至男人逢30也是要迴避一些事情,聽的時候還會覺得當男人真可悲,竟然被這種無可就要的民間信仰所規劃。

 




 



然而我,經由我人生30年整理出來的結果,我似乎有著10的詛咒!

 




 



怎麼說呢?來,我舉例給你聽。

 




 



20歲之前,我的人生風平浪靜到一個無聊的地步,是有些曉波濤啦!但是那些波濤大家都會經歷過:跌倒啦!跟好朋友吵架啦!錢被偷啦!......老實說沒什麼了不起的啦!有時候人家都會羨慕我運氣好的極點 (我倒是覺得自己人生乏味到想吐)。然後,20歲生日一過,事情就來了!我那本來就不太負責任的老哥,竟然跟當時的女友就未婚懷孕了!晴天霹靂!因為我媽跟本跟那女人不對盤,現在有了小北鼻,念佛吃齋的老媽跟表面開放、骨子裡卻傳統的嚇人的老爸,想當然爾就是要把這女的取回來,不管怎樣,就是一種「總不能送未出世的小孩去死」的心態,就結婚了!結婚的錢,當然是老爸老媽的,至於我那老哥夫妻可是什麼都沒付出,當時氣氛就已經很凍結了,之後的婚姻想當必也不會幸福快樂到哪裡去,每天就是老媽來抱怨那女人如何不尊重她,當時的大嫂也抓到機會就來抱怨我媽眼中沒有她,然後我就成為夾心餅乾,最後決定站在自己老媽這邊,直到小孩子出生,四個月後的某一天,那女生突然說,自己愛上了別人,小孩送我們,然後就消失了!

 




 



另一個晴天霹靂,原本準備退休安享天年的老媽,竟然變成這小孩的媽,小孩子ˋ當然我那個老哥是沒有帶到個半點,反而是我老媽全心付出把他帶大,現在這小傢伙已經變成身高160體重63的龐然大物,準備上小六,時間還過的真快啊!

 




 



原本這跟我是沒啥關係的!不過既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面對這種家庭劇變,多少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我把這事情當成人生中第一個考驗,然後心中暗幹:「媽的!幹麻我20歲就要來這種飛機!」

 




 



總之,隨著小北鼻變成小胖弟,我也逐漸從20歲長到30歲,30歲的我,也就是今年的我,真是原諒我再說髒話,真是天殺的衰死人,被劈腿這事情就算了,做的片子老是有一堆不順利的地方卡住,把心情弄得糟透頂,連從坎城回來轉機都會掉再蘇黎世整整一天,然後好不容易有一部片好像可以做的不錯也順順利利的 (其實也不順利,某電影節那事件可是每天把我搞到晚上十點還在加班,真是累死人了),結果......上映當天,全台灣第一個有風有雨可放假的強颱給我登陸!戲院只營業到九點不說,週末還不知道會不會開,遇到這種天災,真是哭天不應、叫地不靈,心裡面除了一串F Word之外實在是沒別的,只能暗自安慰自己「遇水則發、遇水則發」,天曉得電影這行只要有水是絕對不發的!想到這裡心就痛的要死,之前預告片點閱律破500,是本人部落格有史以來點閱律最高的一篇,感覺上聲勢漸起,結果那討厭的什麼颱風的就來給我湊熱鬧,真的是讓我不得不聯想到我身上的「10的詛咒」!

 




 



現在,離我31歲的生日還剩一個月了!我心中暗想,終於可以脫離這倒楣的一年,另一方面又感慨自己越來越老, 還得害怕我40歲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恐怖的狀況!恐怕我是需要什麼算命師來幫我破除厄運了!

 




 



東京鐵塔上映是在我生日過後一週,應該會脫離我10的詛咒,拜託不要再發生恐怖的事情,要來就來好事吧!

 




 



後記:惡女票房
颱風過後的星期天,雖然蜂擁而出的人群,一部分也擠進了戲院看惡女,星期天的票房果然不錯,可是......台北市實際票房還是比我們預期的少一半,真是要哭也不是,真要哭也沒辦法 (要不然怎樣?我已經掛辣椒啦!颱風還是照來啊!) 只能期盼大家在工作下班後,能夠賞臉到戲院看場<惡女花魁>

真的,你曾經說過:「<惡女花魁>耶!我好想看喔!」是的,你真的曾經這樣說過!不管你有沒有說過,總之,<惡女花魁>真的很值得你下班後去看:一個人看也很適合、很多人去看也適合、跟另一半去看也很適合、甚至跟你家人去看也很適合 (不過這是輔導級,有露奶的,小朋友還是盡量避免啦!),真的,這真的是一部很適合颱風天過後、下班過後、吃飯過後、飯前飯後、睡前睡後都可以看的電影......總之,週末惡女票房被吹跑了,希望觀眾別跑,請多多支持!

(
怪了?我真的曾經這樣拜託過大家近戲院看電影嗎?喔!對了,「東京鐵塔:老媽何我、有時還有老爸」也是一部很適合任何時候、跟任何人一起去看的電影!9/21中秋節連假第一天,帶你全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