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排國賓大廳耶!那當然要去那裏看啊!不過希望他可別把片尾給切了......片尾最有趣的!

自從海角七號大紅之後,一堆電影國片的話就會說「希望票房跟海角七號一樣好~~」(真是別做夢了),或是「X國版海角七號」(其實片子跟海角七號八竿子打不著)。其實要說哪部跟海角七號最類似就是這部《貧民百萬富翁》了!講的都是小人物出頭天的故事,又熱血又煽情,保證看的時候有淚有笑。即使他一直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影片,但是這絕對是一部看完會讓你開心走出戲院的好電影,並且適合帶著全家人去看。千萬不要對印度人產生排斥感,帶你一家大小去看這部片,保證走出戲院你爸媽會開開心心的。片商是說,看電影寄回票根可以抽一百萬,其實我認為,大家不必為了這一百萬去看電影,因為每個人看電影的最主要目的,不就是為了看一部好電影,好好享受這兩小時嗎?(我是覺得這一百萬是多花的啦!) 但是看完就寄回去吧!說不定就給你抽中了一百萬現金咧。

上面是3/13當天的時刻表,想要先一步知道之後的時刻表,大家自己去開演電影網查吧!

早點去買票哪,感覺上會需要排很長的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