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遊記還在撰寫當中,照片先分享上來吧!

之前說過,我不是一個很愛亂照相的人,這回一個人去東京,還是很應景的照了相......我照相可是有理由的!可不是隨便亂照的!所以,在我公佈相片的同時,也會告訴大家我拍下這張照片的理由!

照片主題之一:東京台場的自由女神
地點:東京台場
(做地鐵做到汐留站下車,在轉程百合海鷗線即可,百合海鷗線挺不錯的)

拍照理由:





我看過紐約的自由女神,也看過巴黎的自由女神,如果世界上只有三個自由女神,東京自由女神的存在,是我最無法理解的!其他兩個自由女神有很深的歷史意義,這個自由女神......應該只有觀光意義吧!好一個了不起的女神,保佑著日本東京的觀光事業,幸好還有她的存在,不然台場應該就只剩富士電視台、模天輪、彩虹大橋、還有走到哪裡都存在的大型Shopping Mall了!許多歐吉桑、歐巴桑、年輕情侶、外國觀光客,都必須要在這個自由女神前面拍照,日本人這下不必出國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啦!女神手上拿的書籍,上面的日期應該只有跟美國跟法國的歷史有關的吧!(對不起,我歷史真的很差) 特寫拍一下,下次有機會再去巴黎&紐約,要看清楚是否三地的自由女神,手上的書典是否都是寫著一樣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