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難得跟幾個朋友喝酒,結果不知怎麼搞的,我一向以為自己的酒量還OK,沒想到那天就是喝到醉,醉到掛,掛到整個人躺在人家店裡的地板上,最後是被人家扛上計程車。

我記得我印象中最醉的一次,是在法國,那是我是醉到上廁所連褲子都不會脫。

但是也沒有到這次這麼誇張。

不過也就算了,我會這麼介意,是因為,後來我看到了當晚的照片。

醜~~~~~啊!

真的是醜態盡出!看了照片我才知道,原來一個人喝醉的時候可以這麼的醜陋,所有的事情迷迷茫茫,所有的動作out of control,看到照片,才知道:喔~原來那天我有跟誰講話,跟誰尬酒,跟誰玩無聊的遊戲。只是更丟臉的事情還在後頭,或許是我那天真的喝的太醉,行為真的有點失控,最後我就像個稀有動物般,大家搶著來跟我合照,或是拍下我的醜態。

看完那照片之後,我納悶了一整天。在當下,我記得,明明就還記得滿多事情的啊!怎麼看了照片後,跟印象中完全不同了。我有的印象,就是當時我不停的跌倒,這證明了我為什麼最後身處冰冷的地面而非柔軟的沙發。另一個印象,是我一直很想把某人的帽子搶走。為什麼我會這樣想?我哪知?不過還好應該後來沒有這樣做,否則我到現在都還會不停問自己:「我這樣做的意義是......?」

醉了一次,莫名其妙的一次,不知何時醉的,也不清楚為什麼會失去行動的能力。不過那天,隱約記得有人在我耳邊說:「偶而這樣子也滿好的,可以把心中不敢講的話講出來,不是嗎?」

我是不清楚自己講了什麼,但是在這無趣的生活裡,說話不敢大聲說,想笑不敢大聲笑,想哭不能放膽哭,偶而這樣醉一下,只要不留下照片當證據,真的沒什麼不好!

處女座A型喝醉酒,酒醒之後,想的比人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