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即使每年離開釜山時,我都會發誓自己再也不回來釜山了,但是,我就是每年都得去釜山!

釜山真的是一個很畸形的地方,我從來沒看過一個像這樣的地方,海岸邊發展完備,簡直像個小坎城,往裡面多走100公尺,就是三重了!怎麼會差這麼多,感覺上不要說金玉其外敗絮其內這種傷人的話,但是怎麼會有這麼兩極的發展?總之,這種發展令我很難接受。

這次大會幫我們安排了超讚又新的飯店SEA CLAUD,上面說是Studio,從沒有住過五星級的Studio,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去釜山,唯一唯一的樂趣就是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國烤肉,去年就給他吃了三次,今年我一定要再去吃到,嗯對,八號到九號就去吃,一定要吃到!天天吃也無所謂!

只是,看來今年市場上不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東西,有可能有趣的東西都不在檯面上,總之,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