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記下來,以免忘記啊!

1. 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珍珠奈米面膜

2. 音樂:無

3. 電影:嚴格說起來是《鬼宿舍》,在跨年前一小時前看完,不錯看,我愛溫馨鬼故事!

4. :石黑一雄《別讓我走》 (正好看到露絲的「潔若汀小姐保衛隊」橋段)

5. 跨年的那一刻心理在想什麼?:千頭萬緒!「我好像只有跟男友跨過兩次年。」「(針對書的內容) 青春期的女生真的沒事會瞎掰,我之前也是這樣,沒事就搞小團體鬥爭,無聊!」「其實躺在床上看小說跨年也不錯!」「(在床上翻滾......) 我媽給的這床蠶絲被還真不錯......」

6. 晚餐:因為媽媽生日 (我媽真的是12/31生),所以全家配合媽媽去素食把費中的高檔貨「蓮香齋」吃到飽,200多道菜是不可能每樣都吃到的,但是我刻意多吃了兩球好個呆子冰淇淋,胃撐!

7. 2007年第一件令我受不了的事:我家小朋友看著電視說他也要去市政府前看蔡依琳,馬的!小孩子快去睡覺!

8. 2006年底最後一件驚喜發現:法國的歐舒丹果然有比較便宜,2月去一定要一次補足!

9. 2006年底最後一件令我擔憂的事:30歲之後就開始受到地吸引力影響,什麼保養品可以讓臉部肌膚不下垂呢?膠帶嗎?

10. (留白):不要寫死,留點空隙吧!

跨年後想祝福的人:

1. :何時可與愛人聚首啊!

2. JUJU:撐過一時,成功一世,成功是屬於你這種謙虛為懷、努力奮鬥的人,不是那些指高氣昂、自以為是到鼻孔噴煙臭咖,加油,姊姊支持你!

3. Josh:領了輔導金就要好好拍片,快證明你的實力吧!

4. J哥:你成功我們才能成功,所以祝福你!

5. 馬修:祝福你早日來與我聚首!(等三年很累)

6. Maurice:趕快把握輔導金,拍個有趣感人的片吧!(今年自己的朋友跟輔導金特別有緣)

7. 我哥:祝你如果結第三次婚,不要離第三次! (這背後也有一串F開頭的字要送)

8. 某大頭藝人:祝你早日不紅!(今年真是受夠你了!)

9 M姐:祝你新片開拍大吉,成功已經是是屬於你的了,只要不要把自己操死,你就可以享受的到!

10. 其他該祝福卻無法列入十項的人
失業的找到工作、大家幸福美滿、奇蹟弟弟們祝你們未來一片光明 (心中還是莫名惦記)、辦公室同事們明年此時都還是同事、我的朋友們都還是朋友、還有......喔!F君你未來工作愉快,不管你做的是什麼工作,最好也找到一個美味可口的小底迪 (被出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