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選,那我也要!

不過我得先努力想一下,自己看了什麼片......,說真的真怕漏了!......漏了就算囉!記憶力衰退了,能夠想起來的片子就應該算是可以列入十大吧!不過說真的,幹麻一定要選十部呢?不能選「覺得不錯的幾部片」嗎?我就來選這個。

以下不分名次:


***覺得直得買DVD珍藏一看再看的影片:

穿PRADA的惡魔   (下班如果心情不好就看一看,隔天就會有動力上班了!)

駭人怪物   (說什麼,這應該是第一名吧!)

奇蹟的夏天   (雖然是自己家的片,但仍賣血推薦,做這片雖然辛苦,卻也心情大好,得金獎後雖然有受到一些無聊新聞影響,包括花蓮那邊來的新聞,但還是很衷心喜歡這部片,力州如果再拍一部片,我個人的角度應該都會願意幫忙吧!)

***覺得不錯看的影片:

巴黎我愛你

完美女人

臥底

愛情決勝點

斷背山

偷穿高跟鞋

暴力效應

安隆風暴

聯航93

鬼宿舍

吹動大麥的風

@_@ 實在不想再看一遍的電影:

007皇家夜總會 (美女穿比基尼騎白馬,真是他媽的夠了!)

奪魂鉅2 (讓我完全不想看第三集)

我的消遙學伴 (對不起,雖然這是國片,理當要支持,但我真的無法再看一遍)

玻璃兔 (雖然是我家發的,但不代表我一定要喜歡吧!)

紫光任務 (連爆米花都變難吃了,這部片到底在搞什麼?)

恐怖旅社 (靠!就是不停的噁心殺人,有劇情嗎?)

夜宴 (第一次看DVD都看不完了,還看第二遍,我瘋了嗎?)

藝妓回憶錄 (夠了!請帶著你的挫冰去跳海吧!)

玩火 (年初的片等到年底才看DVD,大感慶幸沒有花錢進電影院,怎麼可以讓克萊夫歐文演無能的蠢夫呢?我可是一開始就知道他中仙人跳啦!)

吉屋出租 (唉!我就是看不下去。他在片中唱唱跳跳,我在外面可是累的很。)

東尼瀧谷 (沒錯!我也是看不下去,年紀大了,這種悶悶慢慢的真的不適合我,我又不是電子鍋!)

沒看但好像應該要看一下的片:

諜對諜 (男友越洋賣血推薦,至今未看)

人魚朵朵 (是的,我還沒看過!)

冰原歷險記2 (聽人家說比第一集好看很多啊!)

巧克力重擊 (不管評論如何,還是該看看)

戀之門 (曾經很想看,怎麼沒看呢?)

頂尖對決 (大家都說很好看,那我也該看看)

放逐 (純粹想看看,因為我連他有上片都不知道)

一年之初 (理由與巧克力重擊相同)

令人討厭的松子小姐

墨攻

香水

%%看了但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內心感受或是百感交集的片:

隱藏攝影機

國士無雙

神秘肌膚

詭絲

想鼓勵的電影:

盛夏光年 (正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