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週末看了兩部DVD,除了《殺人回憶》外,還有《王者天下》。

其實《王者天下》不錯看,看的出導演反戰的思想與主張,看的出他對宗教的看法,總之,在這個時代 (尤其是美國),敢拍出這樣主題的東西,雷利史考特是了不起的!



可是,怎麼大家都沒在討論這點?當影片上映時,新聞的焦點在於:影片慘賠,男主角演太爛,男主角胸肌是假的......。可能是台灣的影視新聞八卦化,我們真的很難看到一些評論的東西,但是,導演的意圖在這個時代竟然沒被討論到,真是一件怪事。



反正,看到了影片,就會了解了!



就是,男主角真的演的很爛!



奧蘭多布魯,我以前迷戀過他,他真的眉清目秀,一臉俊俏,可是,除了魔戒中的精靈王子外,真的沒看過他優秀的表現了 (精靈王子需要的演出也十分平面)。他的演技簡直只能用「平」一字來形容,我高興,就是這樣,我難過,就是這樣,我害怕,眼睛睜大點,我驚訝,眼睛睜的一樣大! (不由得讓我想起我們所拍過的一部片的男主角!) 找他來演個「王」,可是連一點王的氣勢也沒有,我都快要跟片中的反派一樣,懷疑他變成貴族的原因,難道是「好竹出歹筍」,連恩尼森這個爵士怎麼會有一個這樣眼神柔弱的兒子?還可以保護聖城,拯救人民?



一個好演員,可以讓貧乏的劇本稍顯生氣,一個爛演員,如果他爛的夠徹底,還是男主角,就算四周圍滿了好演員、有好導演、好劇本也行不通!影片一開始我總覺得斷斷續續,無法進入,後來想想,搞不好是因為要把男主角戲份減少一點,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是不是呢?我想得去問雷利了!我是依別人的經驗來聯想的。



然後我邊看的時候邊想:如果這是保羅貝特尼來演該有多好!(聽說主角本來是要給保羅貝特尼,後來因為電影公司主管要求才會變成他,以後還是要聽大導演的話啦!)



剛剛看了《伊麗莎白鎮》的預告,發現奧蘭多在該片中的表現與本片無差,還有阿湯哥在《征服情海》中類似的肢體動作,在他身上卻看出明顯的無力,心中只有一字:唉!



有的人天生該當模特兒,有的人天生不該當演員,如果沒紅就算了,改行還來的及,像奧蘭多這種紅卻演不好的人,就有點尷尬了!可能要等他在磨個五年八年,遇到敢罵他的導演,或是哪天神明顯靈,演戲神經突然開竅,否則,每次他的演出都這樣,看的的確滿痛苦的,星途是否會仍然一帆風順?我想能在好萊塢混出名堂,還是得要靠點實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