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電歸零

 

309反核大遊行的日子到了!很多反核的人,當天也不必上班、不用帶小孩、其實就是沒事,他們選擇在家,但他們說「我反核,我精神支持你們」。其實我們很清楚,精神支持其實隱藏著一種得過且過,或是其實也還好的心態,表示其實你不覺得這有多可怕,雖然核四這個用粗糙過時義肢所拼裝出來的核電廠就是如此可怕,你們還是覺得就算蓋了、運轉了,也就是那樣,沒什麼大不了。

 

其實,不必花太多氣力去說服,也不必因此而惹得自己生氣,因為太過於積極會造成反效果,如果他們看到了成果,說不定就會加入,這才是成功的遊說,我們也是這樣被遊說過來的。

 

只想說,如果你309明明沒事,但也不願意上街頭加入抗爭,沒關係,那是個人選擇。但麻煩請記得,民主社會中的人民,手中至少都有一發子彈,如果你因為覺得自己的一發子彈殺不死一隻巨獸,就把子彈一直握在手中遲遲不發射,那有可能到死都沒機會用上這發子彈了。

 

抱著一顆子彈而死,這是多麼荒謬的事。

 

「讓子彈飛」他們面對堅固的大門,是用子彈把大門打成蜂窩,然後一群人往前衝就能衝破了。309大家算打子彈,之後,要大家一起衝。

 

到時候,你如果說你反核,請別忘了一起出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