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因為手上又有新的片子要做了,哪部片呢?先神秘一下,總之是好好看的片。不過像是臨危受命接下來的案子,其實有點打亂了生活規律,原本中午練瑜珈的習慣,變回晚上練瑜珈 (其實想試試看練早上八點半的瑜珈然後弄完10:30去上班,不過愛喝酒愛熬夜看帥哥的習慣如果不改,要能這樣簡直不可能),原本性靈平靜的身體內分泌,現在得強迫腎上腺素猛力分泌,然而該喝的酒還是要喝,該吃的飯還是要吃,該上的瑜珈依然要上,該寫的部落格...不管是為了什麼還是要寫。

我家是沒有接電視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我本來就不愛看電視,最最不愛電視新聞,因此每次只有我回我爸媽家的時候,才會有機會碰到電視節目。

所以,上周末回家看電視,意外發現怎麼許多線上遊戲的廣告都拍的十分...簡單,簡直就是地方電視台的品質 (拿DV拍一拍就上了吧),放在有線無線頻道裡播出。總之,那支線上遊戲的廣告內容如下:在一家愛情旅館中,一對男女 (應該是夫妻) 穿著古代服裝,在房間裡頭不知道說些什麼 (是說現在的年輕藝人啊!很多不打字幕都咕嚕咕嚕的不知在咕噥啥,好像張開嘴說好話要他命似的),然後兩人就在隔壁社區公園的草皮上奔跑,最後字壓畫面,打上遊戲名稱,左下角那對男女面對面盤坐,兩人皆閉上雙眼,手心互貼,不動聲色。

吸引我的不是遊戲名稱,而是...我的天啊!我有幾十年沒見啦?他們...在運氣耶!


現在的小孩子不知對於「運氣」這件事情有沒有特殊的情感?以前咱小時候 (都33歲了也算是有一把年紀了),看那金庸改編的武俠劇,葉青歌仔戲,黃俊雄布袋戲,只要是古代的那情節,一定少不了「運氣」這檔子事兒。運氣是很重要的,在這個H1N1流行的年代裡,運氣的情節不知會不會影響防疫 (雖不是體液交流也算是體氣交流啦!) 。

運氣,總之就是把一個人的氣運到另一個人體內,通常會發生這種狀況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練功

某A因為要參加武林大會,一定要在短時間練好某神功,才能夠打敗某仇家,不過該神功極為複雜,連已經往生的某武林大師都沒有練成過,那個被迫參加武林大會的小混蛋怎麼可能練成?這時,救星出現啦!某武林高手見小混蛋雖為混蛋,不過其實有相當的練武天賦,加上本性善良,決心幫他一把,將自己的內力運到小混蛋身體裡,讓他可以有足夠的本錢去練那蓋世神功。

於是,武林高手吩咐身邊的人,準備一間隱密的房間 (或是隱密的山洞),兩人 (通常是男生) 進到該隱密空間,三天三夜沒有出來,兩人就面對面、掌對掌,高手把氣透過手掌傳到年輕的小混蛋身體裡。

三天過去了,小混蛋出關之後,不但是一條活龍,氣順了,連腦筋都開了,原本混蛋臉馬上變得聰明內斂,一下子什麼都懂了。反觀高手,將自己的氣全部送給了小混蛋之後,身弱體虛,兩眼無神,雙唇發紫,他的武藝生涯已經結束了,為了小混蛋,他奉獻了一切,從此隱居山林,與桃花及小鳥坐伴,琴棋書畫,小貓小狗,喵喵汪汪,唧唧啾啾,武林高手成了文人,小混蛋成了武林高手,打敗仇家,稱霸天下,從此統馭江湖數十年,直到下一個小混蛋出現...。

以前小時我年幼無知,現在回想起來,這情節分明是最早的同志劇情,三天三夜的「閉關交流」,有時嚴重起來,兩男可是要脫去衣物 (雖然明明是透過手掌,仍不懂為何需要脫去衣物,是太熱嗎?) 與閉關之後的結果,小混蛋其實是個無知的傢伙,因為他當上盟主後居然還在泡美眉,你怎麼能不同情為他奉獻所有的武林高手呢?

去你的,小混蛋!

2. 逼毒

某年輕小混蛋不慎喝了毒酒 (通常喝酒中毒的都是該死的)、中了毒掌、被毒針所螫。這種毒啊...唉唉唉,無藥可醫啊...,唯一的方式,就是要運氣逼毒,將體內毒素逼出,而且,逼毒事大,衣服非脫不可,因為逼毒啊...是不能單靠手掌的,一定是要「把我的手心放在你內心」,要將手掌靠著中毒的一方背部,把氣跟罐腸一樣灌到對方的身體裡頭,把毒素逼出來才行。

毒素逼逼逼,汗液流流流,嚴重還會嘔黑血,黑眼圈在救人的那方開始顯現。等到毒素逼完,中毒的一方毒沒了,但身體依然虛弱,需要照顧,而救人的那方則可憐了,他不但元氣大失,有時候還會醫個不小心毒素倒流到自己身上,變成自己運完氣之後,還會嘔起血來,休養個好幾天。不過休養的日子裡,撿回一條命的那人一定會不眠不休、全力照顧,可以的話,如果被救的是女生,救人的是男生,最後兩人一定會透過這個運氣解毒的行為發現對彼此的愛,進而以身相許;而如果雙方都是男性,最後必然結義金蘭,一生兄弟相稱。

小時候我很希望可以找個帥哥運氣,因為運完之後他就可以變成我男朋友,現在我想通了,難怪男生跟男生運完氣會想要結義金蘭,男生跟女生運完氣都會變得好羞怯,原來運氣這檔子事兒才是性愛寶典的始祖,做過了不能說沒有,只好用個什麼方式代表我倆之間的關係,好隱晦,好曖昧、好性感啊~~!

咦,我好像透露了小時候就有性幻想的細節嗎?

3. 還是練功

小時候看【神鵰俠侶】,我有問過我姊小龍女跟過兒練功,小龍女到底是在介意什麼?(當然沒有答案,而且還會被罵)

男女一起練神功真是件有趣的事,因為步驟一定是要先男女光溜溜運氣,然後才能練招式。小時候我不懂,為什麼男女一定要光溜溜才能運氣? (我也問過我姊,我當然也有被罵) 而且他們都會大費周章的,去找出一個空曠的芒草堆,兩人坐在芒草堆中,裸體的兩人中間,必定會有一堆芒草擋住彼此的視線,然後兩人的手掌,透過芒草間的空隙與對方相貼,然後氣就這樣運運運運運,運到彼此身體裡頭。

小時候上學的路上,那時開發還沒有這麼過度,路上會經過很多芒草堆,幾個無知的同學還會相邀「哪天一起去運氣」。

還好沒有,否則就跟看A片模仿劇情的情節沒兩樣了。

不過,芒草堆真是個性感又有趣的發明。試想,如果今天是窗簾,那是由上而下垂掛,兩人看不見彼此,第一無法若隱若現,第二如果沒見著搞不好亂摸會摸到,所以選擇芒草堆,隱密性高,空氣流通佳,總之野戰是許多人幻想的極致,芒草堆是荒野野性的最高峰。

我曾想過,運過氣之後,附近的芒草堆會不會死一片?感覺上運氣就像有輻射塵一樣,會影響生物發育,然而這個過程可以讓過而登大人,小龍女打開心防,所以運氣真是充滿性感與壓抑,在保守的東方社會裡,開啟了一個狂野的通到,已運氣之名,很多事情可以進行與發生,只是我們都只覺得那是在運氣,而且運氣的時候,旁人只能跟等小孩出生一樣急踱步,不能進去一探究竟。

好性感,好隱晦啊~~!

所以,那則廣告最後說了什麼呢?

那對男女在附近社區公園的草皮上野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