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下午,在原宿表參道。

這種事情絕對不是天天有的,要運氣好才遇的到。

生平第一次,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但是我遇到了他!

這算是一種緣分吧!


 
一生有幾次,你會在路上遇到跟你一樣高的玩偶?






這位仁兄是請他看路往前走嗎?但是我懷疑,他要從哪裡可以看到路呢?老大利馬太強人所難?



熊熊自我證明:我還是可以獨立走在街頭,不需任何人的扶持,I will survive!



太人工的外表,常會讓人忘記裡面也是有真人的操作,這位仁兄很顯然的,已經忘了熊熊中還有仁兄,他這樣抱人家是什麼意思?裡面那個也是有血有肉有父有母的!

結論:人工的外表下,必有人工操作,可愛的外表常常讓人忘記他們的內在:他們也是有真人扮演的,別忘了真人的尊嚴 (好嚴肅啊!)

結果:既然跟這些小熊如此有緣,就近了他們所宣傳的店面Kiddy Land,買了他們全家族系列的吊飾,愚蠢的東西看久了真的很可愛,這個不知道叫做什麼的現在掛在我的手機上及包包上:一棕、一白、一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