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寫這篇(系列)文章以前,我要先感謝博偉電影公司與美麗佳人雜誌所主辦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活動,該活動的內容,就是上傳一張照片寫幾句話,然後評審跟觀眾票選選出得獎者前往義大利跟巴里島,本人很榮幸的得到了由誠翔運通所提供的五天四日巴里島行程,雖然在這之前,我因為到外地出差所以根本沒有進戲院觀賞大嘴茱所主演的那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不過我後來巴里島回程的飛機上看過了,這樣算有彌補到了嗎?還有,我要先聲明,誠翔運通辦得這個行程老實說美麥,吃的好住的好也不會逼你去瞎拼,團費比別人高倒是真的不過還算不賴。

以上做了這麼多聲明,無非是因為我個人也算是嘴賤一族,深怕接下來所寫的一切會傷了旅行社的心,所以先把該講的講清楚,由衷的感謝讓我中獎的每個人,以及真正的讚賞該旅行社。

好,現在要開始了,但我不會跟大嘴阿茱一樣,去一趟巴里島會有什麼心領神會找到真愛什麼的,拜託...我跟著我姊一家兩大兩小加我總共三大兩小,要找到真愛真主才有鬼咧~

--------------------------虛線以下(終於)進入主題(盡量避免任何批判性字眼)-------------------------

是的,2010/12/18~2010/12/22我去了一趟巴里島。

一般人提到巴里島,想到的一定是:SPA、VILLA、SHOPPING、FOOD,腦中浮現的畫面一定是這個

我的腳&岡薩Villa.jpg 
擺這種照片點閱率都超高的,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擺一張~

不過這張是我2009年去巴里島時所拍的照片,巴里島每年11月到隔年4月是雨季,所謂的雨季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連下一個月的雨,一種是一天下個七八的小時,運氣好是晚上下,運氣不好白天下大家就免玩了;共同點是:很潮濕、沒啥太陽、不會很熱。

12/18~12/22就是在這雨季裡頭,所以,我沒有拍到象去年那樣的照片,拍到的頂多都是陰陰的、濕濕的、軟軟的 (紙跟餅乾都是軟的)。

所以我拍第一天拍到的照片是這個

IMG_2829.JPG 
這種太空靈的,點閱率不會高~

<第一天> 桃園機場→抵達巴里島→KOPI BALI HOUSE晚餐→入住位於BALI SAFARI PARK裡面的MAYA RIVER SAFARI LODGE

住在野生動物園裡面,美麥吧!

之前聽人家說,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班馬在你前面走來走去,半夜還會被老虎的叫聲吵醒,想說「最好有這麼厲害」~

沒想到係金ㄟ...

這倒底有什麼影響呢? 也還好啦!就像我這麼怕吵的人,可能真的需要帶耳塞睡覺就是了,不然像我姊因為屋頂上停了一隻鳥叫了一整個晚上以至於睡不著,這就是他的問題了,誰叫他不做好功課呢?

重點是,我們都還沒到房間,在lobby check in時,就出現了一隻大象,讓我們摸給我們餵

IMG_2846.JPG 
我真的有摸大象喔~(揪瞇)

然後就check in了,就只是一間房間,不是什麼有客廳有房的那種,阿不過美麥

IMG_2857.JPG 
還是有很浪漫的蚊帳喔~(揪瞇)

我們一行三大兩小共兩間房,他們就把兩間房間打通,變成一間,所以也美麥~(揪瞇)

然後因為早上很早就起床,所以大家很早就睡了,9:30準時上床,但我依然摸到凌晨才睡著,為什麼呢?因為我在半夢半醒時,身旁的孩子突然問了一個問題:阿姨你睡了嗎?阿姨只好回答:沒有。然後小孩就睡著了,我就醒了......

還有甚麼要說的呢? 喔,沒有浴缸,mini bar是收費的,屋頂是茅草屋頂,不會漏水,班馬獅子老虎晚上不會跳進來襲擊我們,肥皂洗髮精不是精油的,水果是不要錢的。

End of the first day~揪瞇

YES! 我也可以弱智裝可愛,揪瞇揪瞇揪瞇揪瞇......(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