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做了一個好爛的圖!不過有懂意思就好......(就是不要再忍了)


台灣人所受的教育裡,一直都傳達一個意念,就是「忍辱負重」,好像甚麼都要忍耐,忍耐才是成大器的根本。


忍耐也許是一種美德,但是,台灣人還真不是普通的會忍。




貪污的元手可以讓他連任兩屆,貪污的縣長可以下台後由他老婆上台接棒寄續貪,偽造醫師證明的醫院可以安然過關,洗錢的人可以逍遙法外……。


這種事情,換到了其他國家,搞不好得要向民眾下跪謝罪,所有的人都得要下台以示負責。


不過到了台灣大家就很放鬆,貪污的人可以不斷的在媒體上狡辯,還可以聯合周遭的人演場八點檔大戲,他們貪了我們的錢,然後呢?不停的拖延時間,直到下一個話題出現,他們就可以安然過關,一切隨風而逝。


然後台灣人,我們得到了甚麼?幾億幾億的錢被那些人騙去,之後不知道是否還會還回來,我們依然守著電視,看著電視上的人批判這些人騙人有多壞,說他老婆才是最妖孽,甚麼都是老婆搞出來的,我們這些民眾每天跟著電視罵的,上電視的人每次通告費一萬多,我們在下面跟著罵甚麼也沒有,錢有要回來嗎?事情有解決嗎?


台灣人也真他媽的太會忍了!


我的網誌上很少談論到政治議題,我自己也說真的很少關心政治新聞,頂多看看大標題罷了,就連台東發生了那場大戲我都沒有跟到,不過接二連三的爛帳,真不知道台灣人民還能夠忍到何時,以前爛的時候咱們的阿爸阿母都還活的下去,現在爛到大家民生凋敝,還要看著那些官啊一次貪調我們這麼多錢,我們除了看電視,還能夠幹嘛呢?司法除了在電視上炒做,還能夠給我們甚麼呢?前陣子弄得沸沸揚揚的國外政治獻金案,吵了幾個禮拜不也無疾而終,難道這次也是一樣嗎?我不禁懷疑,老天真的在台灣的天空上面被蛤仔肉給蒙了眼,這些爛人何時讓他們受到報應?


我不是黑水溝社出身的,但是真的希望這一切可以結束,讓爛人去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