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史丹利愛亂來的部落格上,在介紹幾個Kuso的測驗,我個人對這種速食的心裡測驗十分有實驗性格,常常看到就做起來了,史丹利介紹的那種線上的,對我而言更是簡便!

第一種,是所謂的精神年齡的鑑定。

所謂精神年齡的鑑定......應該意思就是,我31歲了,但我的精神心智上到底是幾歲,今天1129我做出來的結果如下:


今天的結果比較好。怎麼說呢?我連著三天做同一個測驗,但是結果都不一樣,第一天是18歲,讓我十分難過,因為我十分討厭被人家說是幼稚,我也自認為是成熟;第二天把測驗轉寄給大家,結果側出來的結果是32歲,又十分難過,因為怎麼搞的弄得自己心裡比生理更老,難道我的內心真的是個歐巴桑嗎?今天不信鞋再做一次,結果,竟然是29歲!29歲是個我喜歡的數字,不太大,不太小,永遠不太老,也不是一個想讓人拿刀砍的青春年紀,總之,很喜歡這個結果!

這個測驗證明什麼呢?證明:人果然都需要自我矇蔽,連心裡測驗也要不信邪多做幾次,以達到這種效果。

第二個測驗是職業KUSO測驗,也就是輸入你的名字,機器幫你看你適合作什麼行業。

我輸入了我的真明,結果如下:




么壽死小孩!這個測驗完全不準!我怎麼可能有辦法去賣地攤賣贗品呢?像我這種連殺價都不太好意思殺的老實人,怎麼可能會適合擺地攤,豈不賠死?至於第三者......這更是不可能的了!我這麼怕麻煩的人,真的比較難當第三者,因為......怎麼說......拖泥帶水的,有點討厭;至於那個炒股票還是武術家?天曉得,我炒股票定會炒到心臟病發作,武術家嘛......我連游泳瑜珈都持續不下去了,說什麼武術家?另外兩項就更令人啼笑皆非了。

只是,當你可以輸入任何人的姓名時,你其實會忍不住想知道你的偶像適合作什麼。

所以,我幫讓爺代為執行了這個小小的測驗 (希望他不介意吧!喔,沒關係,反正他又不會知道!)

讓爺適合做什麼職業呢?來,我們一起來看看:



首先,先跟大家報告一聲,讓爺雖然很任性的用片假名 (還是平假名?) 拼出他的名字,但是其實他的真名也就是用我們的方式寫出來的漢字,因此可以說,如果他本人在這個機器上打出自己的真實名字,結果也是一樣的,所以這方面的話是不會有出入的。

看看結果......嗯......很可惜,沒有讓爺很想當的導演 (也不必難過啦!搞不好設計這個測驗的人,根本壓根沒想過導演可以是一個職業!),也沒有讓爺正在做的演員,也沒有他也想做的音樂人、畫家、攝影師......,有氣質的工作,真的沒半個!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這個測驗對他而言簡直是神準!想想,他當小白臉,會有一堆人衝過去搶著包養他吧!(腦中浮現菜籃族見他瘋湧向前的景象);救世主?哈哈哈哈哈,想想哪個宗教要把他包裝成救世主的話,有人死心沓地跟著他,我也不懷疑,畢竟很多宗教本來就是盲目的崇拜 (再說他最近的感覺也好像把自己弄得跟救世主一樣,有點受不了啊!);其他的如脫衣舞男......那他可以不適合展露排骨吧!牛郎倒是挺適合的,跟小白臉有異曲同工之妙;至於辦公室花瓶......主管可能是我吧!

對於那個電訪員倒是沒啥了解 (如果說他害羞的傳聞是真的,那就還能理解),至於那個亂打針的護士......怎麼有點A片情節的感覺?

本測驗的結論呢?......證明人都有妄想症,我的話,則是妄想症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