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國士無雙」,沒遲到的話會看到一隻我叫他「孤島藍色小肥豚」的短片。



他叫Mumu,叫聲「Mumu~~oui~~~」。




有天某電視新聞台記者來採訪敝公司,該記者很直接的道出他心中的話:



「(看著我) 我覺得你長的好可愛喔!跟你們片子前面那隻長的好像喔?」



如果有人說你長的像Hello Kitty,即使Kitty很紅,你會高興嗎?



更何況是這隻?



我哪有像牠?1. 牠雙眼分的很開;2. 他沒有鼻子 (我鼻子不美但還算挺);3. 我耳朵沒下垂; 4. 我肚子沒牠大;5. 我雙臂沒牠粗 (雖然也不細);6. 我不是藍色的;7. 我不會沒事抱隻假的鴨子;8. 我的腿比它長;9. 我有長頭髮;10 我每隻腳有五跟角指頭。



反正,我不像牠!!!



更離譜的是,去中南部做宣傳,一不小心說溜嘴,竟告訴了同車的演員記者跟我說的話,該演員平時惹人笑,沒想到一聽我這樣說,竟然「噗喫」一聲笑出來,並且稱讚這句話功力十足,連他都會笑。「你這樣一說,還真的很像!」



哪有像?



然後聽同事說,演員後來有進去影廳中與觀眾互動,說到一半該演員心血來潮,突然現場呼叫Mumu~~也就是要敝人在下我以真人Mumu的姿態出現~~,還好當時我正在發稿,沒進影廳,否則我的臉可能會當場變的跟Mumu一樣藍!



以為Mumu與我從此告一段落,No!因為影廳事件,在場的所有演員都知道「有人說我長的像Mumu」,然後在場的演員告訴不在場的演員,在場的工作人員告訴沒有在場的工作人員,然後突然,只要根劇組的朋友吃飯時有演員在場,就會對我叫「Mumu~~oui~~」,或是跑來摸我的頭 (我最恨啦~~~~~),這......有沒有太離譜!



哪裡像?哪有像?



真是沒禮貌喔!竟然跟一個女孩子 (老女孩) 說長的像孤島小肥豚,我真的有那麼肥嗎?看來我在年邁衰老皮膚變差的同時,大家的反應提醒我也該去抽脂削骨了!



PS:有老女人想要跟我一起訂燕窩嗎?為了避免自己的皮膚變藍,我已經決定要徹底從體內環保,立志要跟徐若瑄有一樣的妖精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