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亂的工作期又開始了,單邊的偏頭痛已經成了兩面夾攻,疼到眼睛張不開,好像眼球快裂開似的,普拿疼快要變成餐後甜點,有人說一顆普拿疼會在人體中停留十年,照我這樣下去,應該三輩子都不會頭痛了!



明天還要去開會,開完會要把該弄得東西弄一弄,還沒寄完的MAIL寄一寄,還沒寫完的企劃寫一寫,順道一提,明天是星期天......。




昨天去看RENT,看的我哈欠連連,大家都唱的很好,除了莫小姐之外,一個本應該是很有魅力的角色變成毫無特色可言,真不懂明明不是唱音樂劇的料,為何還要硬ㄍ一ㄥ讓她唱?不過也不能這樣說啦!我們連會議廳都可以拿來演音樂劇了,還有什麼不行呢?爛場地也狠狠羞辱了這個熱門音樂劇,我們的官員一點也不心虛,立法委員出面支持藝文活動全部都是做秀,說什麼支持、協助,我呸!



不過至少現在我們還算可以吃的飽,大家要珍惜吃的飽的日子。



斷背山那篇生意還是很好,不過最近我可以看斷背新聞看到快吐了!斷背一窩瘋,說真的我比較長提起的是倒垃圾三鼠。



「緊來緊來緊來到垃圾,分三類,分三類.....」,累的時候唱一唱,可以笑得更大聲!



一直很好奇,看我部落格的人都是誰呢?從以前的每天不超過10,到現在有個50左右,多出來的40是哪些人呢?真有趣,我不認識大部分的人,但是卻對大家吐露心事及頭痛程度。



自曝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