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我又開始做新片了吧!這回是瑞典跟台灣首度合拍的電影 《霓虹心》,就是之前在三芝飛碟屋拍的那部。電影12/4就要上映了喔!雖然是跨國合作,但是完全沒有那種兩地不同劇組合作拍攝的尷尬,影片十分流暢感人,加上以《善意的背叛》獲得坎城影后的潘妮拉奧古斯特的演出,整個片真的很精彩,台灣的幾個演員:黃河、阿KEN、蔡振南、曾志偉,每個人的表演都恰到好處,外加可愛到流汁的瑞典小男主角路威帕莫(是個18歲未滿的清新小男喔!),跟你保證,這部片你們看得不會後悔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即使是我自己做的片,我也很少這樣拍胸埔保證的!)

現在這個短版預告是以潘妮拉奧古斯特所主演的熟女為主,她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曾志偉,沒想到果真跑到台灣來尋情,究竟會發生什麼風波呢?

可惜我不玩網交,但聽說真的會做出這種舉動的人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