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完瑜珈,正在路口買滷味當晚餐時,接到了一通電話......

「K小姐妳好,我這裡是花旗信用卡行銷中心,因為您是我們的信用卡貴賓,現在我們有一個多重好禮放送的活動,可以送你N重好禮......」

因為我在買滷味,一邊選滷味跟老闆娘說話,一邊要應付這個信用卡行銷的傢伙,不過因為我很好心,對於這種做電話行銷的人都態度不錯,畢竟他們賺得是辛苦錢,還有可能被民眾當成詐騙集團痛罵......

所以,我一邊點滷味,一邊繼續聽......

「這個多重好禮很實惠,您最近有旅行計畫吧!(的確,我是要跟我媽去峇里島玩,但是我刷的不是花旗,這王八蛋怎麼會知道???) 我剛剛有打電話問你母親,她說你的電話費帳單會超過1000元,透過我們的......」

「啥?你說甚麼?」我突然很大聲回他,不是因為聽不到,而是,這傢伙推銷信用卡活動,打給我媽幹嘛?

「我剛剛有打給您母親,您母親說你的電話費帳單會超過一千元......」

我心想:打給我媽問東問西,這傢伙九成是詐騙集團,於是我冷冷跟他說:「我在忙!」然後就掛斷電話了......


買完滷味回到家,我越想越不對,因為我媽一向十分討厭這種電話推銷員,對她而言,他們都是詐騙集團!所以,怎麼可能我媽會跟他說這些有的沒得呢?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打個電話回家.....

第一通,佔線......

第二通,佔線......

第三通,佔線......

我不是討厭線上遊戲,不過我哥那念國中的兒子,每天放學就要打電玩,那就算了,還要打電話跟同學邊打邊聊天,佔著線不放,有重要的事情要聯絡根本不可能 (我媽不知為什麼,有手機卻都不開機不接),因此我打給我哥,叫他命令他兒子掛電話,順便叫媽媽打給我。

不久後,媽媽回電了。

我問媽媽,是不是有個花旗信用卡的打給她。我媽證實的確是,而且她也有跟他說我的電話費有時會超過一千,還有跟他說我們要出國玩......

Shxt!!! 跟他說這麼多幹嘛?

原來,前陣子我跟我媽聊到我的信用卡點數可以轉換成航空公司點數,並且可以換機票,我媽聽了三次原來還是沒聽懂,她以為那傢伙是要跟我說我可以換機票的事情 (不過我也跟他說這次不是換點數的,我媽依然聽不懂......)。

我很生氣,跟我媽說叫他以後遇到這種電話就掛斷,因為電話行銷不會打電話回家,會打我手機.....。

我媽還說,幹嘛對人家這麼兇,可以好好跟他說,更誇張的是我媽居然說:「你要不要回他電話,因為她一直打給我,我這邊有電話,你抄一下,來....080x.....」

我的天啊!我媽真的信了他!當下我整個火都冒起來了......

我說:「媽,我不會回他電話的,她要再打給你,就跟他說要他有種打給我,老娘給這臭三八狠狠罵一頓,現在是晚上七點半,信用卡行銷公司在認真,也不會過了下班時間還在打電話,況且一個顧客短時間內打五六通電話確認,這太奇怪了,這分明就是詐騙集團,你還跟他說這麼多......」

我媽:「對啊,我是有懷疑,但是我想說,可能是來跟你講累積點數機票的事情......」

我 (壓根忘了我不是用花期累積點數):「累積點數是我自己要去換,他不會主動來說!!!」

我媽:「這樣喔!唉唷,那他還一直打來,我一直叫他打給你,他說你在忙才打來......」

我 (已經呈現昏倒狀):「媽,他是因為你比較好騙,才打給妳吧!」

我媽:「那還好,他還問我卡號,我說我哪知道......」

我 (已經呈現暴怒狀態):「媽,他是信用卡公司的耶!怎麼還要問卡號,他要不要順便問電話號碼!!!」

我媽:「喔喔喔,那個電話號碼不是我給他的喔......」=_=;

我 (還能說甚麼):「總之,媽,這種信用卡行銷的電話你可能比較沒在接,這種行銷公司,通常不會跟你要資料,如果你有需要,他會把資料寄給你,如果你不需要,說你在忙或不需要,他就會掛斷了,而且不會一直打給你......」

我媽:「喔......」 (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沒有了解我的意思)

我:「好了,他要再打給你,就兇兇的跟他說,叫他打給我!」

總之,這通電話就這樣結束了,那臭三八也沒有再打來,我也不知道我媽了不了解到底我跟她說這麼多的意義在哪裡。我更不了解,平常把所有人都當壞人的老媽,怎麼這次就這麼溫馴......

差點就被騙了!那個臭三八,專挑軟柿子掐,還好老娘機靈,王八蛋去死吧!

但是如果他真得是行銷公司呢?

那只能說,你太笨了,被老娘兄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