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大家愛戴的壹週刊星座專家瑪法達推出了2009年大運勢,她說我明年的運勢如下:

處女 Virgo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事業學業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今年有個卜卦的師父跟我說,一個人要成大就,必定要殺死許多擋在前頭的傢伙,可惜我人心太好,下不了這種手,因此就算有能力,此生也無法大成大就,不過也因為如此福報深厚,這輩子也是心想事成,開開心心,只要不愛亂想就好。某方面而言,他對我「愛亂想」的個性講的倒是挺貼切,不過說我因為人太好無法大成大就,心理面多少有點OX,人家也是有事業心、也是想要有點成就的啊?再說,一堆殺死一些人的傢伙,最後也不算有大成就,而且過的並不好啊!(因為第一沒人想跟他做朋友,第二自己內心過不去吧!) 瑪法達這句「熱心助人.......是危機時的救火隊」似乎不是從今年才開始的,粉久粉久以前就是這樣了啊!但究竟今年會是怎樣「成就另一種人生機會」呢?不如就便看吧!


財富健康
今年財力穩定成長。存款增加主要落在減少浪費、節約開銷和降低物慾等節流對策。投資所得是另一個收入來源,不過投資標的傾向實體有價物件,進場時機正確,報酬率不錯。今年健康是運勢主軸之一,狀況好轉、健康加分。易胖

說到投資,本人今年倒是有想要買房子的打算,當然也是明年之後才有可能實行,不然等到姊姊說要把房子賣了我再找,恐怕就很難找到了。所以投資標地的這事情,說不定就是在說我未來的小窩啊!關於健康的事情,最後兩個字就很要命了,我不能再胖了!


愛情婚姻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唉,要是這樣就好了。連續看了幾個老師,都跟我說我今年會結婚,但是連對象也沒,結什麼狗屁婚啊?所謂的壓抑與錯過,是2008年的嗎?我有錯過什麼?壓抑什麼嗎?這這這......如果預言成真,這下可就有趣了!


美麗人生:4月下旬到6月中旬、8月下旬到9月中旬、12月下旬到1月中旬


年度叮嚀:為自己而活。
↑↑因為加入了PURE YOGA,又買了白金級乳霜,更愛上了敷臉,看來今年應該很愛自己才對↑↑


開運小物
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請問上述靈藥該怎麼調呢?↑↑
幸運日:星期三
幸運數:4


我一直以為瑪法達應該是很討厭處女座的人,所以每週的星座運勢,處女座永遠都沒什麼好預言,這回2009年感覺上會比較好點,對於一個自認為已經倒楣兩年的人而言,希望這次真的能夠絕地反攻,起死回生,再度找回生命的春天啊!

其他星座請在網路上孤狗:瑪法達2009星座運勢大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