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回台灣
交通:南海機場線Rapid Express (1390日圓) + 國泰航空


總算要回家囉!說總算,其實也會捨不得,但是真的已經沒錢了,而且放鬆了13天也夠了,大阪難波東橫INN離南海地鐵機場線總站不遠,用走的就可以抵達,慢慢的吃完早餐 (有麵包跟咖啡),在慢慢走去車站,這回終於沒買錯車票,搭到了Rapid Express的車子,十分舒適。


就這樣,13天的行程結束囉!說真的,好想再回去那個地方,我想我喜歡關西勝於東京,這邊的女生比較不時髦,體型也比較「正常」(東京的女生都太瘦了,有點病態),也不像東京一樣擁擠,在地鐵上,大家的表情也比較平常,我老覺得東京地鐵裡的人老是很憂愁,臉都是灰色的。


愛小藍約我下回去北海道,我說真的超有興趣,希望那時候我已經有足夠的錢並且有閒可以跟你去,但是物價飛漲民不聊生的時代,總是一直玩,感覺到老的時候要流浪街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