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陣子了,無名因為人越來越多,所以開始收費,許多網友開始第一波移民大搬風;之後,無名與雅虎整合,多次未預警「命令」使用者多次更改使用者ID,讓許多原本還願意支持無名的使用者忍無可忍,大批移向痞客邦,無名面對網友們的抱怨與反應,似乎完全置之不理,這種大網站理當珍惜使用者,他們的反應卻相反的完全不理會,讓很多人惱怒與不解。

最近在天空,我也發覺了有很多很離譜的問題。

大家看到我右邊的目錄吧!零零散散,丟字落字的,不是我沒去更新,是根本無法更新,修改了半天,儲存之後卻發現什麼屁也沒存到,不停回到之前的data,一開始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上那個「天空小尖兵」、「網友發問」尋找,發現原來也有許多網友跟我有一樣的問題,而且......沒有回覆。

有問題不回覆,連個「對不起,我們正在想辦法」的回覆都沒有,真不知他們付錢請客服人員是在幹麻的?大家都是服務業,我們一接到客訴一定要馬上處理,以免公司形象受損,這家公司好像無所謂,反正大部分的人好好的就沒事。

還有,那個影音上傳,搞了個什麼影音分潤,結果......影片都上傳不了分個狗屁潤?

最離譜的是,連我要回覆網友的問題,都無法正常顯示,搞屁啊!這樣只能貼文章的部落格,連最基本的互動都做不到,搞什麼部落格?

我必須說,天空在研發上的確滿用心的,不斷推陳出新,公佈新功能,我個人覺得那個意見調查小幫手很有趣,但是光是研發是沒有用的,這怎麼樣都算是服務業,人家反應問題要去解決啊!不然大家來個大搬風,使用者都不見了怎麼辦?還是天空只想專心做影音電視,我們這些不付錢的部落客就算了?

在天空呆了多少也有個兩年多了,資料已經多到讓我搬都搬不動了,不過如果真的擺爛都不解決的話,老娘雖然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我也是會搬去痞客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