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的預告片,說真的,一開始我還想到怎麼這麼煽情!不過,老實跟你說,片子真的還滿催淚的,連我這種鐵石心腸都會哭了!一般淚點比較低的,說真的帶條手帕比帶包面紙來的有用。9/21上映,中秋節連假的第一天,不管中秋節你要做什麼:回家、烤肉、吃團圓飯、給爸媽看......不如帶爸媽去看吧!你媽會跟你說:「唉呀!我真是沒白生你啦!好個好孩子,知道帶媽媽來看這樣的好片......」你爸也會高興的,因為你媽開心了,所以你爸放心了!




原本寫了一大串,結果按錯了鍵全部不見!好吧!總歸一句,這是一部親情片,一部令我在坎城放映間哭到會哽咽的片,還有,片中的頹廢男,讓我完全中標!中標後,全心全力做行銷!老闆,你不要感謝我,去感謝小田切!

不過,說真的,在搜尋過各大BBS與網站資料之後,對於這個人 (他跟我同年耶!吼!) 自我到近乎讓我覺得狂妄的言論 (他竟然自稱自己為「創作者」!這點我完全無法接受,如果奇士勞斯基沒敢稱自己為藝術家的話,他又憑什麼自稱為創作者?),還有一些對於電影的看法與言論 (如果我找到的資料是正確的,那在我看來不過是電影系學生開竅初期所體會到理論),還有,參加一些宣傳場合有點不太配合的表情 (身為行銷的我,最討厭這種不愛攝影機的藝人了),然後一付超然自我之外,他還是代言了一堆:賣啤酒、賣汽車、賣相機、賣髮膠、賣飲料......(那就是很入世了嘛!為何該賣電影的時候不多笑一笑、多講點話、或是「多到別的國家做宣傳」呢?) 小的我......雖然不是什麼理論大師,但是還是覺得......我還真不了解我自己,我真的是外貌協會的,算了算了!看臉就好了! (不過他的臉實在有夠小,人實在有夠瘦,我的媽啊!我真是哪裡不對勁了!)

這種,就是所謂的「中標男」,一出現全場女性皆中標,偏偏他感情生活迷茫,有人說他見一個愛一個,有人說他情場失利獨身一人,有人會以為,他應該是愛男人 (誰叫他動作有點娘─或是應該說「中性」─,不過偏偏又傳過緋聞),總之,「中標男」的特點,就是他讓你中標,你對他完全沒輒。

真是氣死人啦!

總之,不管你是否已經中標,以中標的我就不擔心了,相信你一定會第一天就衝去看這部片,沒中標的,去看看吧!我看有多少人會因此中標!(真的,相信我,看完這部片會中標的機率比蟲師大太多了,誰叫他說:「這個角色跟他本人太接近了!」哎呀!我是做電影的、做媒體的啊!「這都是假的這都是假的」不過這又是真的啊!就是要讓大家相信這是真的,而我也該相信這是真的啊!)

好吧!小田切大俠,你不認識的我給了你新的封號,叫做「中標男」,反正你不認識我,所以隨便我叫。

至於,關於那個《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9/21就要上映了,這真的是一部適合左鄰右舍、前仆後繼、大家一起、大手牽小手、男手牽女手、下雨天、放晴天、颱風天、放假天、上班天都適合觀賞的一部片,我決定自<惡女花魁>之後每一部片都用一連串碎碎唸的宣傳詞請大家進戲院,這樣會有用吧!

欸,你說呢?中標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