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布朗的眼影霜+眼影霜專用刷,準備煙薰中......


星期六,把留了近12年的長髮給剪短了,設計師似乎怕我後悔,剪了一個未來還有留長空間的髮型,雖然跟我之前預期的有所差異,但其實很能體為設計師的用心,但是事實似乎證明我應該不會後悔,因為剪了這個髮型之後,發覺自己長的越來越像我姊姊,連大樓管理員都問我:「咦!這次小孩子怎麼沒有跟著一起回來?」(因為我姐他們已經搬去香港了),而由於管理員重聽,跟他解釋半天說我是妹妹,只是剪了頭髮,他還是不了解,就算了!沒想到,今天下午媽媽似乎太想看到我的新髮型了,特地跑來幫我「整理廚房」(說穿了她是怕我自殺吧!女兒永遠比媽媽想像中堅強!),結果她竟然說:「其實你這個髮型很像你高中時代呢!」沒錯,我也發現了!但是也別一語道破嘛!我一定會努力把它變的不一樣的!

剪完頭髮,近母親節的百貨折扣季節,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開始原本只想買BR牌的咖啡色眼線膠,沒想到同行的F友人在試用了煙薰眼影霜之後,讓我大感興趣,原因是粉狀的眼影,就算早上薰到快燒焦,到了中午不是不見,就是全部薰到下眼瞼,用了這款號稱「連游泳也不會掉」的眼影霜,應該就OK吧!嗯,反正要大變身嘛!在YSL的MUSE包之前,BR的眼影霜+眼線膠當然也只能算是基本配備囉!




原本我買的眼線膠是深黑色,在上較淺色的妝時說實在會太死黑,有點重,因此趁著這次機會乾脆就敗了這罐七號的EXPRESSO CAFE,雖然自己心裡面知道未來用到黑色的機會還是會比較多,但是至少下次上咖啡色睫毛膏的時候,就不會遇到超突出黑色眼線的怪異造型了!




↑大發現:瑪莉關撤櫃大拍賣,最低折扣六折!

一直很想買個有口皆碑的瑪莉關的蜜粉盒,但是自己上班的時候幾乎沒有機會補妝,所以猶豫了半天。上回日本製片來,提到日本女孩子妝都化的很完美,台灣女孩子似乎比較不在乎,聽了心裡面覺得,自己就算坐在辦公室,似乎也該多多注意自己的妝容,不要中午一到,鼻頭的油光簡直可以反射燈光,亂嚇人的。加上自從買了香奈兒的蜜粉之後,每次出國都要帶上一大罐,漏的到處都是,亂討厭的,雖然有蜜粉餅,但總覺得粉餅的粉不如鬆粉來的細,因此下定決心買這個號稱「保證不會漏」的粉盒。原本打定780就給她了,沒想到瑪莉關竟然要撤櫃,全櫃最低折扣六折,當場只花480就買了,真是算是賺到了!回到家,細心的把香奈兒的粉一匙匙地放進粉盒裡,心裡想著下回我就帶這一小瓶就好了,不過我的個性一向會怕東西到當地會不夠,所以不禁會想「臉著麼大,這樣一小盒夠用兩個禮拜嗎?」

當天沒有進貢保養品,姊姊聽我說了Fresh的面膜有多好之後,竟然自己就提前預購了兩組特惠組:玫瑰面膜+玫瑰水  以及 紅糖去角質霜+大豆洗面乳,兩組下來買了七千多,原本自己在試用玫瑰面膜後也想敗個一組回家,老天保佑已經賣完了,否則我還真的會花錢再買一組。

不過母親節沒買保養品真的有點可惜呢!Fresh的玫瑰面膜真的挺讚的,只是一瓶要3000,真是太貴婦了!我還是回頭用我的歐舒丹比較實在吧!

剪了短髮,還有一個大問題,之前買了一堆捲髮慕斯,我看我三年內都用不完了!有人要接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