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原因很簡單,因為不知道該講什麼!

不是空虛,感覺很多、很複雜,很多事情講了也沒用,所以乾脆別講了!

從11月底以來,跟我工作的每個人幾乎都在經歷風暴:一下子有人拼命想巴著你 (其實也不是想巴著我!),一下子有人想拼命踩死你,兩種人差異實在是太大,反而對沒有動作的人比較有好感,其實遇到久了就沒感覺了,只是不禁會想:人憑什麼去羞辱另一個人、憑什麼去挑臖另一個人?難道只是為了追求一點點地位高超的滿足嗎?「哈哈!我贏了!贏了一下下!」這種想法不是很心裡變態嗎?

職場如戰場!戰爭真的都是人搞出來的,所以才會把職場變成戰場,如果是良性的競爭也罷,但如果是惡意的惡鬥,真的根本都在浪費時間!這幾天遇到幾個特別打電話來修理人的,我只能說他太閒,我不知道他罵完心裡有何感想,可能很爽吧!(那真的就是變態了!) 或者其實心理面很生氣呢?如果會生氣那幹麻還要特別打電話來找麻煩呢?

算了吧!我明天還得等著被人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