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對我而言,所謂的「單廳」票房,是某一特定戲院的票房,而不是把所有票房除以戲院數,因為票房一定是某特定幾家戲院會比較好,所以我們看票房的時候,都會說「某部片在哪一家戲院做多少,不錯喔!」或「好像觀眾群不太適合這部片」這樣分析。我說真的沒有聽過人家是把「票房」除以「戲院廳數」的。(也許某些人喜歡這樣算吧!)


當然啦!如果你要算平均一支拷貝能賺回來的錢是多少,這樣也是可以算啦!大家算法不一樣啦!


所以囉!新聞隨便發,大家信該信的就好,我如果要發再創新高的稿,也是可以說:「《奇蹟的夏天》第二週票房更勝首周,同廳單廳表現比同檔首周同類型影片更優異,大人小孩都愛看,西門町重新開張藝術電影院再現排隊盛況!台北票房突破兩百萬!」這是事實,我也沒亂講,看你要怎麼比,看個人怎麼發比較爽!


不過,如果我這樣發的話,記者大人們會覺得我們閒著沒事幹吧!


而且自己怎麼發怎麼爽,還是改變不了我們第三週很多戲院必須被拉掉的命運。(畢竟兩百萬是10天做出來的,人家美國片兩天半就五六百了!唉!) 所以發這種稿,爽來爽去還是爽到別人。。。


我還有事,我們11月跟12月都還有新片,這部片還希望能夠慢慢演個夠,事情多,先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