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搞不定女人,就會說「女人心,海底針」,一句話把責任推光光,什麼女人很難了解啦!女人很難搞啦!女人很煩啦!......藉口一大堆,就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今天看了一部片,一舉解決所有問題,各位男性如果曾經有相同的抱怨,麻煩請就此停止,因為我的答案可能對某些人而言,會被認為是一種羞辱 (小心唷!說羞辱的話真的要小心唷!)

女人要什麼樣的男人?今天看了電影叫做《金剛》,如果一個男人可以跟金剛一樣無怨無悔無恨無尤完全付出毫不保留全力以赴去保護女人,如果女人這時還靠夭,這個女人就真的叫欠奏,或是你也可以說,她有其他難處不好說出來。



看完金剛這部這麼讚的電影,得到這種結論好似有些膚淺,不過也不要這樣說,金剛一定已經有一堆人發表這部片的感言了,我這時再來插花講些大同小異的話,豈不是很沒意思?不如藉題發揮,奉勸天下男性好好愛護自己的女人,「你如果真的愛戲劇,你剛剛就會跳海」,你如果真的愛你的女人,你就會不顧一切撲上去保護她,傑克不一定真的愛戲劇,但是他真的愛安戴洛,就像金剛愛她一樣,只不過他沒辦法跟金剛一樣抓著她跳來跳去還跟恐龍拼命,不過最後安戴洛還是很幸福的,因為她的男人會衝進樹林救她,會爬到帝國大廈頂層安慰她 (因為電梯太慢所以只能安慰她),如果我男人也可以這樣,我還能說什麼?



SO,請愛你的女人!跟金剛&傑克一樣。



PS 還有另一個感想,就是瘋導演只要不迷失方向,就會修成正果,拿到很多錢拍自己想拍的,你看看,片中的導演就是迷失版,現實中的彼得傑克森就是堅持版,你要當哪個?殺金剛的兇手?還是創造金剛的人?嗯......這個問題不好在台灣問,不過應該這樣說,即使你的IDEA很瘋狂,也應該勇敢把它寫出來,甚至拍出來,台灣電影缺瘋子 (有幾個,不夠多),大家一起來起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