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開放網路訂票第一天,我就上網訂票了,否則今天不排隊我看還真的看不到最新的哈利波特!



真是利害,一個會魔法的小孩,竟然讓國賓大廳重現久久不見的人潮盛況,聽說全台北市有超過80個廳播映這部片,真是不知道其他同檔的電影都死哪去了?更確切的問,敢跟哈利排同一檔的,要不當砲灰、要不就是被放棄的吧!說真的,這周我還真沒有聽到哪一個人說:「喔!我明天一定要去看翹臀珍的《美麗待續》!」的。

這樣說好了,台灣每週會上映的片子有5~8部之多,那一部是大家口中一定要去看的,那部就會贏,哈利波特應該是去年大家就說一定會去看的電影,所以電影公司也不必花太大力氣做宣傳,只要電影上映前一個月左右貼貼海報、上上廣告 (反正對美商而言,哈利的預算一定有夠多,廣告海報要貼要上根本不是問題),告訴大家:「欸!錢準備好,哈利要來了!」這樣就夠了吧!也不需要明星來站台,因為一、到時來的說不定是個小角 (如這次如果真的會分到台灣可能就是張秋吧!但是也不必嫌,因為連張秋也不會來!);還有二、到時真的明星來只會增加預算,票房本來就會很多了,明星來也不會多增加多少,那明星幹麻來呢?



好啦!這些行銷的事情就別說了,電影好不好這種事,見仁見智,我只覺得他們好有錢、英國大演員超會演、小演員也有進步 (丹弟這回演出比較不礙眼了!) 講點切身相關的,今天去看哈利,有以下想法:



1. 大國賓前場觀眾散場過慢,導致下一場觀眾進場延遲,結果......影片竟然準時放映,沒看到片頭,心中只有一字:「幹!」



2. 大國賓的優良傳統:「不放片尾字幕!」,心中對大國賓播映品質更打折扣!



3. 沒看到片頭,沒看到字幕,看來只好下週再去IMAX看一次 (找藉口)。



4. 丹弟在片中比平常公開露臉時好看,這不知如何辦到的?......嗯,建議他公開場合露面腮紅口紅不要話太濃,否則下回應該演的可能是《藝妓回憶錄2》。



好了,反正下周還要看IMAX,下周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