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Sardegna  

親愛的朝彬:

首先,我要感謝你,在上回遲交了半小時,讓我鬆了一口氣,天知道我本週也是一個超級忙碌,看到你遲交了,我好像也沒必要那麼衿……不過我依然會在截稿死線之前順利交貨,這樣可以彌補忘了分享你的文章的錯誤吧?

然後,你上回那篇文章,我從頭到尾徹徹底底地看了八遍,老實說,我挺失望的,因為原諒我如此魯莽地用下面的理論來總結你的文章,但你的理論基底,就是「年紀大的女人就別想要有男人愛的,因為,年輕的男人,愛的是年輕的女人,而年紀大的男人,也愛年輕的女人」。

所以,年紀大的女人,倒追也不必了,反正老男人看不上你,小男人……就算把到有一天也會不見。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真的就沒什麼好繼續講下去的,因為老娘這年紀,已經被歸類在「妳不必想要談戀愛了」的那圈子裡,要繼續講什麼女追男個鬼,都只是自取其辱而已。

我講的有點直白嗎?嗯,因為我這回沒有翻白眼,我只是有點不爽,頓時我可以理解那位不同意你論點的網友回覆,雖然她的甲方不存在論點我依然聽得霧煞煞。

但沒關係,就當我天真吧!我本來是希望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男人總是要女人追,男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但是我的計謀沒有達成。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吧!告訴你凱西我呢,到手的男人都是自己追來的!


你問我幹嘛這麼犯賤去倒追男生?那些男生肯定不會珍惜你的!嗯,如果你要這樣講,那我們又講不下去了。你要知道,現在有多少女人身邊的男人,是女生去追過來的嗎?而我要告訴你,那所謂的「追」其實也不是追,其實只是男女曖昧了他媽的好一段時間,然後女生下了一個決定:「他媽的!你如果不決定,老娘幫你決定了!你要還在那邊龜龜毛毛,那就老死不相往來算了吧!」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心態。而,你說那些人是hard to get?很抱歉,其實也沒那麼hard,也總是一個如果身邊沒那個女人,就一個單身沒伴的概念。那你說,為什麼那男的就是遲遲不做決定,把人家女孩的心懸在那兒?

我看我來分析好了。我是覺得,那男的心態差不多是這樣:

1.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這個女生,但他很想要有個女生對他好,所以他就等,想說「如果女生來告白我再決定好了」。我覺得這種男人最賤,他也不是什麼hard to get,純粹只是想要享受被告白的虛榮而已,根本來者不拒,說穿了就來的就上,上完就跑,如此而已。女生呢?當然會受傷,但也沒辦法,人說愛到卡慘死,愛到賤男更慘死,而賤男大家都有機會遇上,賤男是不會刻著「賤」字在臉上的。

2. 那男生其實很喜歡這女生,但是,他被人家拒絕怕了,或是被情人給甩怕了,總之對感情有點怕了,所以喜歡也不敢明說,如果對方主動來告白,那他至少不會有被拒絕的危機了,所以他就等,等女生來追,然後……有可能女生就跑了,或是女生真的挑明問了,然後他很開心那女生終於來追他了,但也有可能,那女生沒過多久就決定不愛他了,因為她覺得這種男人沒勇氣。而且,女人不怕被拒絕嗎?女人不怕沒面子嗎?這種男人真的弱爆了!

3. 那男生可能有其他的顧忌,如檯面上的關係,是主管下屬,是老闆秘書,是老師學生……總之,男生很怕萬一他誤會了,感情上的表達變成了一種騷擾,導致他沒有想像到的錯誤,或是這種關係被人利用,破壞了他的社會地位等等。

4. 那個男人可能已經太久沒談戀愛,所以就算心動,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只能等待女生來告白了。

5. 男生可能覺得女生太棒了,像是在高攀,顧忌未來會承受很大的壓力,所以希望女生來告白。這種男人,該怎麼說呢,真想賞他50大板!你會喜歡那女生,就是因為她很棒吧?欣賞她的棒,又怕她太棒,讓自己沒面子,所以你想怎樣?要她跟你在一起之後放棄自己的棒好讓你有面子嗎?你就不能追到她,然後激勵自己,讓自己變得比現在更棒嗎?這種男人也很弱,弱到我不知道他什麼地方可以是硬的。

這五類之中,除了第三跟第四稍稍可以原諒以外,其他三類真的可以直接去死。其實我想講,等著給女人告白的男人,算什麼男人呢?一天到晚希望女人做球給他才敢踢球的男人,算什麼男人呢?而現在這樣的男人真的越來越多,或許你說女人越來越勇敢,OK,但為什麼男人越來越膽小呢?難不成要怪女人太勇敢所以男人才膽小嗎?

拜託,不要什麼都是they的錯,你是媽寶是嗎?那就去找媽吧!

至於我的追男經驗,我想就別再提了,我追到的男人,有追到之後珍惜了我七八年,突然有一天就不珍惜的;有珍惜了我一兩天,然後就去珍惜別人的;也有根本不想珍惜,不過講得清楚明白,所以也沒傷心太久;更有根本不想珍惜,又怕拒絕會破壞關係,所以來個拖泥帶水,把人搞到精神崩潰的。總之,凱西我,好累。多希望有個男人可以來追我,就算無法接受他,也會感謝他。我覺得敢告白的人是很有勇氣的。上回有個報導說,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說所謂的告白,其實只是為了放下。這是真的,當一個女人決心告白時,其實就是破釜沈舟了,如果你無法接受,那她可能會永遠消失。那種徹底,恐怕會超乎很多人的意料。

你說那要有很強大的意志力啊!當然,不過人家都能告白了,消失算什麼呢?

本週心情不好,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