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比誰都更自由的姊弟戀(@麻哥辣妹槓槓愛第三週交換週記)

Morgan Sessions  

正在尋覓開新部落格的地方。在還沒有找到之前,兩性的發文,就先暫住一下這個地方了。等到找到兩性文章的家,再把這些文章搬過去囉!

---------------------假分隔線-----------------------------


姊弟戀的前提,是絕對不能把未來想在前頭。如果妳想要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姊弟戀,那也行,請妳慢慢找,找到的機率並不高,就算找得著,也要做好受傷的心理準備。

為什麼?妳想想,跟妳同年齡的男人未必都敢「以結婚為前提」跟女人交往了,年紀小的男人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狀況,有幾個會想著要結婚呢?

所以,姊弟戀的本質應該是自由的,應是最浪漫的,因為姊弟戀不講現實,不論未來,就是著眼在那個「戀」,一姊一弟湊在一起,就是為了戀愛,不為別的。


要談姊弟戀,姊得夠有自信。姊自知老娘只是年紀大,其他的論閱歷論技巧論溫柔論體貼論財力論品味論學識論美貌論人生總和,可一點不輸那些阿妹仔。所以弟你挑上了姊是你有眼光,是你比其他男人優秀的象徵。當然,以上的自信在弟面前可別擺出來,聰明的姊跟弟談戀愛,姊不是姊,姊是弟的情人,姊愛你,也想給你愛,姊弟之間有種平等,那是一種戀人的平等。

所以就要說到,想談姊弟戀,姊首先得去除「姊能好好照顧你」的想法。或許有的男人專找姊談戀愛,就是因為姊愛照顧人,但姊妳得知道,妳是他的情人,不是他媽。妳成了他的情人,就是要給他疼,當然,弟偶而也能給姊疼,但姊可別搶著替弟把屎把尿,人家不會因為這種優點就把妳娶回家存起來,先把弟情人當成了「姊寶」,弟就真成了弟,沒有男性的尊嚴,所以把妳多出來的年紀先放一邊,給他好好疼一疼,讓他知道姊我也超級需要你,讓他有點成就感。

所以,相處的時候,絕對要忘記年紀的差異。別人在外頭會一直強調姊弟戀,好說明你們倆談戀愛是多麼地「異類」,有多麼地「辛苦」,會遭受多少的「壓力」,八卦需要戲劇化,戀情需要平等相處。談戀愛,妳跟他就是一起的,妳不是姊,妳是他愛人;他不是弟,他是妳男人。

但是,這個落差,妳還是得放在心底的。

怎麼說?存在的就是存在,妳比他年紀大是事實,而這個事實會造成你們相愛時許多的壓力與阻礙,包括旁人的七嘴八舌,家人的不滿數落,甚至是你們倆偶而的迥異看法。說要學著忘,是要妳不該記得的時候得忘,別時時刻刻看著那個差異,而是當你們遇上問題時,要知道其實你們有著一點差異,而哪對戀人沒有差異,而你們年齡上的差異,可能會引發出一些困難,因為妳看到這樣的因果關係,所以妳才能去找出問題、解決問題,以致於理解、體諒。

還有,想談姊弟戀的女人,肯定要比其他女人更愛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放出來,該保養的要保養,該打扮的要打扮,該學習的要學習。請記住,妳是在「戀愛」,讓戀愛把妳變美、變好,而不是害怕自己的年紀讓小男人跑了。會跑的男人不分大小都會跑,而妳也只能照顧好自己而已。

而談姊弟戀的女人,一定得比其他女人放得下。因為很現實的,姊弟戀啊,拆的機率,比合的機率來得高。否則人家就不會特別強調「姊弟戀」,而不是「兄妹戀」了。

原因百百種,就不再贅述了。但回到最起點:妳就是在談戀愛,不是找老公。所以,要學會放得下。當姊弟戀破裂,妳會難過,但,妳也有了準備,妳也知道自己戀愛的原因與目的。

如果姊弟戀真的修成正果,那恭喜妳。只是就如所有的婚姻,「正果」不代表唯一結果,人生的路還很長,可能性還很多。

理解上面這些道理,並確認自己做得到,那姊弟戀對妳而言,就是適合的。

比如說……

我。

arrow
arrow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