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343_581336471896149_227052095_n  

圖是從Life of Pi的官方Facebook上擷取下來的。

 

第一次一大早起來追蹤奧斯卡頒獎典禮,其實還滿好玩的,整理一下我邊看邊碎唸的句子。

 

我看STAR MOVIE轉播純粹只是因為廣告取勝!當然,他是HD!

 

奧斯卡把致詞太長的得獎人趕下台的方式很強勢!(音樂放的超大聲讓你講話完全聽不到)

 

小班的鬍子永遠不打算剃掉了嗎?還是只想留著集氣?還是他想跟史匹柏說:「其實我也很適合演林肯,不要找英國人來演美國總統嘛~

 

誰想的到,麥可漢尼克有一天真的可以領奧斯卡!我覺得好奇蹟唷~(而且他應該非常非常想拿奧斯卡)

 

凱薩琳麗塔瓊斯應該很慶幸她是第一個唱的(那首芝加哥不曉得降了幾個key,不過唱的不錯啦!)

 

TED!!!!!!!!!!!!!!!!!!!!!!!!!!!!!!

 

馬克偉柏格心情好像不太好,可能是因為大家看不到可愛的熊麻吉卻還覺得熊麻吉比他可愛吧?

 

最佳女配角安海瑟威沒爆冷門(但她要在台上演出「我好感動」但心裡可能想著「本來就是我的」也很厲害)。

 

愛黛兒唱得讓我想轉台(她被前面幾組人嚇到了嗎?)(我轉靜音了)

 

喔對了,剛剛看了我的舊愛Jeremy Renner跟所有得復仇者上台頒獎,我覺得他好瘦小~

 

小丹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加臭臉女,這可以獲選最惹人厭頒獎組合吧?(那女的喝太多了嗎?)

 

芭芭拉史翠珊!!!!!!!!!!!!!!!愛黛兒我同情你...............

 

 

芝加哥這組的頒獎人讓我們想起自己年紀已經有多大了(並且整形千萬要慎選你看看蕾妮小姐在這點就完全輸給麗塔瓊斯了!她眼睛還張的開嗎?

 

諾拉瓊斯扮成這樣害我以為看到麗莎明妮麗!那個誰的鄰居的狗可以不必死了。

 

亞果的編劇可以去演派特的幸福劇本。並且可以跟昆汀塔倫提諾演一對(躁鬱)兄弟。

 

美國人把法文的愛(Amour)都唸成了櫃子(Armoire)。

 

靠!我錯過了小喬(喬瑟夫高登李維特,另外我要聲明,小喬是我開始叫的,雖然大家都這樣叫)。

 

麥克道格拉斯與珍芳達這組頒獎人讓我們發現自己其實還不夠老。

 

李安得獎了!我尖叫了!啊~~~~~我要哭了!

 

明天頭版頭有新聞了!台灣被提到了兩次,台中被提到了一次,謝謝被說了一次,在李安致詞的時候!還有,漢內克沒有很開心。

 

尚杜賈汀一定很想頒給艾曼紐伊娃!但我還滿開心珍妮佛勞倫絲得獎的,希望她沒有魔咒。

 

看著丹尼爾戴路易斯的老婆,他說他們結婚16年,她每天都跟一個很奇怪的人生活在一起,然後我想到依莎貝艾珍妮。

 

 

結果最佳影片給亞果,嗯~

 

班艾佛列克也可以去演派特的幸福劇本。

 

膝關節的西裝很不賴!

 

那些當初說少年PI沒有宣傳台中的王八蛋請去吃太陽餅吃到撐死吧!反正你們吃撐的!

 

電影不是只有導演一個人的功勞啊!是整體的表現,如果導演等於影片,那就不需要最佳導演獎了。

 

 

以上。

Wow,我還蠻會碎唸的。

 

總之,李安得獎很開心,還有,奧斯卡跟美國好萊塢都是不能被複製的,所以別再說我們要仿效好萊塢跟叫金馬獎去看看奧斯卡怎麼辦這種話,這......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