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回來一周的台灣......

  1. 師大夜市從我一月去花蓮起就說會消失,然後我在泰國時說可能會消失,回台灣之後發現店一家一家關,現在應該真的會消失了!想起連任的郝龍斌說過,他絕對不會讓師大夜市消失,看來他真的沒能力做到他所承諾的事情,並且當年《一頁台北》上映前還跑去跟人家到夜市宣傳,這不是電影的錯,只是台北市長真的沒能力拯救台北市的小老百姓,當百姓的要認命,當官的最大,小時候說什麼當官的是為人民服務,現在你知道這些都是放屁,而且你講的話他們都直接當耳邊風,誰叫你沒錢!呸,去你的死小老百姓,等你有錢再說!
  2. 核四花了好多錢,然後作過核四的人都跟你說我們的核四有問題,而且問題很大,一篇「核四論」被網路轉貼了幾百回,報紙也都登了,電視肯定也報了,但是當官的就是沒看到。我們半夜上網的時候,想:「馬總統不是有臉書嗎?」答案應該是他自己不愛上網,你知道現代人都黏在網路上,造成很多人際冷漠的問題,他應該有體認到這點。他應該也沒看報紙,一翻開來都是令人反感的新聞,看了心情會不好,也不看電視新聞,也不看政論節目。馬總統跟我一樣不愛看電視吧?但我都知道這事情耶~我們猜測他可能是瞎了、聾了,或是傻了,或者看醫生,健保會不會給付呢?
  3. 不過健保要漲價了,啊但我們薪水沒有漲!不過CNN說台灣健保很讚,所以千萬不能說健保漲價不好,因為美國人都說很好就是好。
  4. 因此美國人說美國牛沒問題那就是沒問題囉?即使大家都反對,搞了半天還是一定要進口,雖然不能吃,但是一定要進口,然後政府說他們會標清楚,告訴你這些牛的危險程度有多高。我們從小到大都知道有毒的東西不能賣,有毒的東西不能吃,不過現在政府說可以賣了,反正我跟你說有多毒就好,所以到底有毒的東西能不能賣呢?吃了要出問題我們可不可以申訴呢?消基會這時候是不是可以出來解釋一下?
  5. 然後一個記者辭去記者職位之後用自己的力量拍了一部紀錄片,好久前就放在網路上跟大家說:有禽流感,很嚴重,政府都不說。結果最近被人挖出來,真的有禽流感,而且政府真的沒說。於是現在官員就跑出來當著大家的面吃炸雞,表示吃了絕對不會死人。哪個受害的雞農,拜託把你家的死雞通通捐給他,讓他好好證明一下他真的敢吃,真的好有尬紫,這樣就解決了死雞問題,而大家對政府也一定會有信心了!
  6. 美國牛的事情還沒解決,雞鴨依然沒然敢吃,然後政府就等不及跟大家講:「其實台灣豬也有問題!跟美國牛一樣的問題,但你們還不是吃了這麼久都沒事!」於是小老百姓內心疑惑著:「所以東西不能吃真的都是我們的問題嗎?」並且開始問:「到底現在什麼可以吃?」政府官員又跳出來說:「哎呀什麼都能吃啊!」然後又出來表演吃肉吃菜給你看。小老百姓看著這些官吃肉吃菜,一下能吃一下不能吃,不免認知錯亂緊張,很想告訴他:「不如你把我吃了比較快,一了百了啊!」
  7. 這時候一個青輔會的陳以真小姐,因為說話說不好被大家抨到地獄去了。我們一方面覺得陳小姐很遜,不是以前當主播的嗎怎麼現在連話都不會講了?另一方面又覺得他很可憐,因為話說不好所以不管哪黨哪派 哪家哪戶都在抨他,好朋友壞朋友認識不認識全都劃清界線,只能說:陳小姐,官場不如職場,官場上話講得好比事情做得好來的重要,不然你看這麼多官無能,靠 著一張嘴就能夠繼續行走江湖,就算惹出一堆風波也與他無關,只能說,小妹子你的路還很長,多學學點吧!
  8. 雞鴨魚肉問題還在,台電中油跳出來說要漲價,小老百姓叫苦連天,因為不能吃的東西還是不能吃,能吃的東西因為不能吃的東西多了所以漲價了,然後電油又要漲,薪水卻一點都沒漲。大家開始問:「既然成本那麼高每年賠這麼多中油員工怎麼敢領這麼多錢?」中油跳出來說:「可是員工一個月領九萬很辛苦!」小老百姓看看自己,才知道其實我們真的不辛苦,因為我們薪水只領不到中油員工的一半,所以我們是比較不辛苦的人,吃苦是應該的。該死的是我們,我們自己去掌嘴撞牆吧!
  9. 某立委抨擊中油員工薪資與年終問題時說,自己拿公費去倫敦念書花了五百萬,然後回來當研究助理一個月「才」領六萬,當了立委一個月「才」領九萬。這時候我們「才」發現管你誰誰誰人家「才」不管這社會一般來說賺幾萬,你說你「才」賺不到他們一半,他們說:喔我「才」不管你咧!
  10. 吃出問題,現在住也出問題了。人民到底有沒有權不把自己的房子交出來都更呢?答案是沒有。如果你不把房子交出來,政府就會直接把怪手開去你家把你家給拆了,管你家中幾老幾小拆了之後要去哪裡流浪,反正要拆就是要拆。人民真的傻了個大眼,馬的老子繳稅就是要你來拆我家房子要我流落街頭嗎?
  11. 這時候前作家張曉風在一片風風雨雨中,關切起台灣很多女生嫁不出去的問題。她提出台灣男人愛台灣,就應該吃台灣牛,吃台灣豬,並且吃...喔不,娶台灣女人,不然台灣剩女過多,台灣男人每娶一個外配,就有一個內配嫁不出去,台灣女人滯銷都是越南人泰國人的問題,台灣女人好可憐。此言論引發了許多女性的反彈,反彈原因有二:一、我們不是牛豬,幹嘛把我們放在一起;二、我要不要嫁要你管!張委員覺得很委屈,因為她為女人爭取權益,卻沒有女人站在她那邊。整件事情討論來討論去像在鬼打牆,該下什麼結論,講什麼反正她也聽不懂,或許她想拿出全台灣人的戶口名簿,替所有的孩子指腹為婚,這樣以後大家都有得娶有得嫁,剩下的零頭再從國外進口。問題的根本可能是張委員小時候玩連連看沒玩過癮,所以現在想玩個大的,只是真的沒人想陪她玩。好可憐~
  12. 美麗灣事情還沒解決、東海岸開發問題還沒解決、蘭嶼核廢料問題還沒解決,以前大家罵得要死的問題都沒有解決。
  13. 然後問題這麼多,依然很多人關心高凌風金友莊黃品源家裡的私事,可見還是有很多人不覺得事情很嚴重,於是政府就能繼續矇著眼做事(作啥事??),並且假裝一切無事。
  14. 喔對了,吳伯雄跟那個忘了是誰說,台灣跟中國是「一國兩區」喔!咦,吳伯雄是我們這國的嗎?

 

住在台灣好幸福,真的!不過當官更幸福,所謂萬般皆下品,唯有當官高,千萬不要只念書,要當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