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則引人公憤的廣告!

 

前陣子朋友在噗浪上發問:不懂的人跟裝懂的人,哪一種比較可怕?我覺得是不懂又裝懂又不想去懂的人最可怕。這則廣告很明顯的曝露了候選人自己的弱點:你真的不懂、又裝懂、而且你又不想懂!

 

怎麼說不懂?如果你真的懂,你就不可能不知道國片票房有長進跟你的政黨執政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你硬要說國片的什麼跟你有關係?那我還想問:國片票房低迷的時候請問誰執政?我們國家的電影參加國際影展被人家灌上中國國號時,請問是誰執政?如果你真的懂,你就會知道,連國家政策都管不動的商業電影市場,怎麼敢把他變成一個黨執政的政績?這就是不懂,不懂就算了,把自己的短處曝光在別人面前,應該也是覺得反正沒人懂,我傻瓜你傻瓜大家都傻瓜,這是一個傻瓜的世界,X的我超討厭被人當傻瓜的!

 

還有裝懂,搞些數字出來就表示有成長了嗎?我知道我沒聽政見,老實說這讓我心情煩躁所以我寧可吃鹽酥雞配啤酒看霸凌女教師 (超級躁) 也不願意看三個人辯論,因為他們講遍兩岸關係國際情勢經濟成長民生需求點點點點,就是絕對永遠不會提到所謂的「文化」(包含電影劇場文學音樂美術發展,拜託,他們連東台灣要蓋大飯店在蘭嶼亂丟核廢料的事情都不提了不是?),你的政見沒有電影,你的政績倒是有電影了,你知道2005年到2011年之間的票房有什麼樣的變化嗎?你要不要乾脆說:沒有你就沒有海角七號、沒有艋舺、沒有雞排英雄、沒有賽德克巴萊、沒有翻滾吧阿信、沒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你乾脆說,凡天下肉眼能見皆為你的子民,所有的成就皆要向你朝貢算了?媽呀,這是皇朝嗎?吾皇萬歲萬萬歲,很感謝我知道你自己都有掏腰包看電影唷!(我得說這是真的),不過你貢獻了幾千幾萬不代表票房成長就是你的成就了 !電影觀眾是不分貧富貴賤的,一個遊民在廟口看了一部電影,還是有權力說他很難看,億萬富豪在VIP廳看了一部電影,也可能會跟遊民有相同的感覺,電影之前人人平等,但是要因為這樣就覺得國片票房成長是你的功,很抱歉......我真的覺得貴黨行銷團隊有問題!

 

而我確信你絕對是不想懂的,要不然大家來試試看,隨便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最近國片票房會成長呢?請做答!答對了,這題就算你的了!另外再一題加分題:請問您對未來台灣文化的發展,有什麼規劃?(PS:請提供「給錢」以外的方式,謝謝!)

 

再給你八年你都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