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8.JPG 

最後一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這一天早上我們的早餐很節制,雖然兩個孩子還是不吃,但至少量少了很多。

 

孩子的爸媽今天早上去SPA,我則陪兩個孩子在villa內游泳,而我也終於碰倒水了。

 

GOD! 好冷!下雨果然有差。

 

孩子的爸媽按完SPA之後,我們就離開了villa,準備前往Kuta用餐,然後就要準備搭機回台灣了。

 

離開了豪華的肉桂villa,我這次決定不要用一般傻妹部落格愛用的用詞 (依依不捨啦、好希望永遠待在這不要走啦),因為事實也是這樣:我終於要走了,而且除非跟這次一樣有免錢的機會,否則我應該不會想要再回來!

 

導遊帶我們倒Kuta區一家高級飯店,裡面有一家高級的港式飲茶餐廳。雖然我們不懂為什麼要安排台灣人在巴里島吃港式飲茶,但這一路我們吃得都還算OK,加上這家餐廳門口可是擺著好幾張貨真價實的每時評鑑獎狀,應該也不會太糟糕,就當做回家前的暖身吧!

 

結果,靠,五天四夜的行程最大的地雷就在這!

 

這家「金蓮餐廳」,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踏進去,如果你的mini tour上面有安排到這家餐廳吃飯,請要求他更動,去吃個什麼印尼菜都好!

 

這決對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難吃得一道飲茶!

 

難吃在哪裡呢?嗯......這樣說好了,這些點心你連看都沒看過,分明就是純粹為了片洋人觀光客而搞出來的碗糕:有怪味的蝦餃、熬煮不透的粥、叉燒包的叉燒被換成了恐怖的雞肉丸、只有骨頭的排骨、不知道誰發明的魚肉丸、紅蘿蔔餡的燒賣,只有一道炸雲吞稍微能夠下嚥,不過他沾的是辣味美乃滋,這肯定不是港式飲茶的做法!

 

姊姊上車馬上跟導遊反應,請他未來取消這家餐廳,因為騙騙外國人還行,要給台灣人吃真的過不了。

 

然後,我們就到了機場,給了導遊小費,導遊驚呼:「不是都含在費用裡頭了嗎?」不過錢都給出去了,總不好再拿回來,而導遊也收下了。

 

搭飛機回家,台灣好冷。

 

不過還好,我比較喜歡回家。

 

IMG_3458.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