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3.JPG 
豬般的日子,就從揪瞇的早餐開始...

今日行程:早上兩姊妹SPA,同時兩小兄弟在Villa游到爽&葛格享受30分鐘舒壓按摩→到肉桂的餐廳吃豬肋排→逛Kuta→在Kuta的餐廳吃海鮮→回villa

初訪肉桂 (或是已經訪過但忘記一些細節了) 的人,一定要經歷的是:肉桂的第一頓早餐,飽到想吐的早餐

早餐預約8:30,因為10:00我與我姊要去做SPA,前一晚我們已經點了早餐,如下:

水果優格X3 (share)
水果拼盤X3 (share)
omletteX1 (給葛格)
炒蛋X1 (給我姊)
水煮蛋X1 (給底迪)
太陽煎蛋X2 (給姊夫跟我)
肉桂吐司X3 (share)
鬆餅X1(給姊夫)
炒麵X1 (給我)
西瓜汁X1(給我)
香瓜汁X1(給我姊)
木瓜汁X1(給我姊夫)
早餐茶X2(給兩兄弟)
咖啡X3(給三大人)

初訪肉桂的人,請注意:他們的早餐都很大盤他們的早餐都很大盤他們的早餐都很大盤......(餘音繞樑)

兩小兄弟吃不多(那我們幹嘛點這麼多?),所以原則上五人份的早餐變成要三個大人吃光,為了不要浪費,我們的盡力了......不過在吞下能吞的食物之後,想起不久之後的SPA......我默默祈禱著我不會吐。

然後,就去做SPA了。

SPA 
這是肉桂給你挑的精油,我與我姊不約而同選了花香系。

我們的SPA是兩個半小時,按摩一個半小時,全身去角質+花瓣浴共一小時。

在巴里島做SPA的共同點,就是要脫光光穿上一件黑色的紙內褲,然而紙內褲不分前後面,統一size,如果吃太飽,很容易就會...爆開!

各位請務必小心。

SPA,就是按摩,按按按,按的我們好冷,因為雨從昨天晚上開始下到今天早上,到我們出門還在下,脫光光給人按,真的有夠冷,芳療師見我們鼻塞吸鼻子,還會問:do you need tissue? 然後給我們面紙擤鼻子,還會幫我們拿去丟,頓時覺得我們真是好不應該啊~(雖然天氣如此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SPA的期間,我的內心依然祈禱著:不要按到胃不要按到胃,按到了也不能吐按到了也不能吐......。

還好沒吐,揪瞇~

然後就是去角質了,lulur去角質,在身體塗上lulur霜的那一剎那,一股銀箭般的冰冷直衝腦門,颼~。

芳療師嚇到了。

不過他們還是很盡心的塗完,並且幫我們搓搓搓將身上的陳年角質搓光光。

然後就是shower跟花瓣浴。在相隔了30年後,我們姊妹倆居然還能夠在同一個浴缸裡洗澡、替彼此刷背,想到這個,真的很溫馨啊~(大家都沒想到有這種效果吧!我家還有一張我家三小孩小時候在浴缸裡一起洗澡的照片,不過現在我的哥也就是我姊的弟是不可能加入就是了。)

SPA結束,我沒有吐,揪瞇~

做完SPA回到飯店,雖然天還下著雨,但兩小兄弟仍不放過游泳池照游,而且在應我姊的要求之下 (姊說:你們可以裸泳嗎? 這樣我就不必洗你們的泳衣了!),兩小兄弟都是裸泳的,小孩子能夠在花園裡光著身子跑來跑去,也是一個溫馨啊~(照片就不提供了)

大家該游的游完,該按的按完之後,就要去肉桂餐廳吃他著名的豬肋排了 (還吃啊~)。

豬肋排 
後來我發現我去年來的時候也有吃,只是配菜從茄子換成了甜椒

雖然已經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享受,但為了不要浪費食物,我們還是吃完了它 (老天保佑兩個孩子終於把他們的份給吃了,謝謝謝謝,這回不揪瞇了)。

吃完豬肋排,天還下著越來越大的雨,我們就要前往Kuta,要幹嘛呢? shopping囉。

不過在前進Kuta前,我們先去了買了魷魚餅跟黃金咖啡,發現魷魚餅就是脆脆的魷魚片,不如買花生跟馬鈴薯餅。黃金咖啡的話,我一個人買了半打公豆一打母豆,上回我制止我娘大肆採購,後來我非常後悔,這次就決心把現金都花在這上面,不過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導遊說黃金咖啡並不是一種品種,只是因為創始人是一對夫婦,老公姓黃老婆姓金,所以就是黃金黃金,現在的老闆叫做黃查理,導遊說他像瘦的海珊,我個人覺得他更像芭樂特......

該買的買完之後,我們就去了Kuta的discovery mall,果真如去年一樣,很無聊,唯一的差別:去年大太陽,熱死人;今年下大雨,煩死人。

導遊還特別帶我們去了台灣人的最愛:Polo專賣店。打五折喔~阿不過你告訴我現在還有哪個年輕人在穿POLO衫? 有嗎有嗎有嗎? 我認識的人裡面沒半個耶~這種衣服不是已經過時10年有了嗎?有必要到了巴里島一定要買嗎?有人因為穿了巴里島買的Polo衫就變得很潮嗎?

Kuta逛mall逛到全身沒力,好沒特色,一個半小時的行程中,我們的戰利品只有一個星巴克巴里島城市馬克杯 (我買的),以及孩子們買了一堆碟 (唉)。

還好後來雨停了,我跟我姊跑去了海邊拍照,結果發現了這個東西

IMG_3414.JPG 
美麥吧!我相信有很多成年人很想坐坐看的,不過人家應該比較希望小孩子去坐,只是現在的小孩誰要坐這個?

然後我們就拜託導遊趕快帶我們去吃晚飯 (又要吃了?才五點耶~)

晚餐說實在,美麥甲。不過兩個孩子又不餓了,所以我們三個大人得拼完五人份的烤海鮮,早餐吃了極揪瞇的量,午餐吃了豬肋排,晚餐又要拼掉一整大盤的烤海鮮,這...究竟是福,還是虐啊~

IMG_3423.JPG 
很不賴吧!不過這只有兩人份喔~想像我們共有五個人,就有2.5份這種東西,外加兩大鍋白飯,你光看到就嚇死了還吃光他咧~

而且,除了正餐以外,導遊跟餐廳的服務生好像很熟,所以還給我們加菜,請我們吃印尼傳統的甜點:烤香蕉。

IMG_3417.JPG 

還有印尼的一種傳統飲料:椰奶薑茶。

IMG_3418.JPG 

烤香蕉,如果是用台灣的香蕉去烤,我相信一定很好吃。但換成了印尼這種又大又酸又脆的香蕉,那真的是不行,薑茶也是味道很重,連吃薑的我都無法接受了,所以...導遊跟餐廳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不過這真的難以下嚥。

秉持了一整天不浪費食物的原則,這裡真的無法再堅持了,我們真的無法吞下這麼多食物,最後只吞了蝦子、龍蝦、大貝殼,我勉強又吃了幾支花枝,果然挺好吃的,但上帝啊~我真的吃不下了,我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食物的分量這麼多,請原諒我原諒我原諒我......。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決心回villa讓小孩繼續享用游泳池,不過他們兩個晚上反而不想游泳了,他們想看剛買的DVD。(也好,不然晚上水好冷)

而我呢,明明就吃到快吐了,我還是又吃了這個

IMG_1216.JPG 
天下哪有到了巴里島住了villa卻不喝啤酒不吃花生的道理?BINTANG超好喝,如果有很多朋友陪我喝我可以喝掉好幾罐...(還好你們都沒來否則我就慘了,吃成這樣我已經長了很多肉了)

然後我們就刷牙洗臉10:30就昏睡了。

因為隔天就要回家了,這天晚上到lobby拿鑰匙時,我還特別拍了一下我們的鑰匙。

IMG_3425.JPG 

在肉桂,每間villa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個名字都有他特別的意義。我們的villa叫做BUNGSIL,這名字會出現在我們的Villa門邊,以及我們長得像手榴彈一樣的鑰匙圈上,至於BUNGSIL是什麼意思,因為管家的腔很重,只有兩小兄弟聽得懂 (很厲害吧!) 但兩小兄弟又無法確切的翻譯,所以我們就都不知道了。

晚上的肉桂lobby,也挺有氣氛的。

IMG_3426.JPG 
旁邊那些樹枝其實是肉桂,巴里島的肉桂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們提前點了隔日的早餐,有了今天的經驗,我們都學乖了,點了 (希望) 剛剛好的分量,導遊還說:你們點不多耶~。實情是,導遊先生如果你知道今天早上的慘劇,就不會這樣說了。

最後,我要封今天為:金豬日。整天滿口美食的豬,在巴里島街頭跑來跑去 (但我覺得用來形容Kuta大街上那些洋人更為貼切)。

End of the forth day...

喔對了,揪瞇~今天不是弱智,今天是弱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