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吃完早餐→前往烏布→吃午餐 (髒鴨餐)→逛烏布傳統市場→前往金巴蘭肉桂

IMG_3185.JPG 
這個就是獅子餐廳,沒有獅子的部分...

很快就進入DAY 3了,人生就這樣吃吃玩玩吃吃玩玩就過了,每天起床看見班馬在你家窗前走來走去其實也挺不賴的。

喔,補充一下,昨天白天逛完動物園,SAFARI有附設遊樂園及水上樂園,所以我們都去做了一下雲霄飛車,沾了一下水 (小孩子則是發狂般的玩水,所以那孩子是碰到水就會發狂並且四處跑來跑去,有沒有像小精靈?)

今天下雨,吃早餐時從小木屋走到餐廳是要撐傘的,還好吃完飯雨就停了,小孩子還能去游泳池玩水,不過因為天冷所以把拔馬麻不給他們玩,他們就去了游泳池旁邊逛了逛,旁邊正好有小鹿班比,所以游泳就變成了嚇唬小鹿班比了。

IMG_3205.JPG 
糟糕,前面有肖仔,孩子當心!

然後我們就搭車前往烏布,從動物園開到烏布,要40分鐘,但塞車塞了兩小時才到,因此途中可以拍拍照。

IMG_3213.JPG 
巴里島的雞真的跟狗一樣多,也會過馬路

然後我們就到了位在烏布猴子森林附近的THE POND餐廳,該餐廳專門做髒鴨餐,只做給團客,人走進去就是一人一套餐,大家都一樣,沒得挑,我不知道散客進去會是怎麼樣,可能有菜單吧,上面只有一道菜......

不過,髒鴨餐除了飯是冷的以外,還美麥甲。

IMG_3221.JPG 
髒鴨...(其實不就是鹹酥鴨嗎?)

IMG_3223.JPG 
還有沙嗲 (雞肉,因為我們只吃雞肉)

THE POND旁邊就真的是有一個POND,還是蓮花POND,喔不...是荷花POND,荷花真的有開,但蓮子沒人吃 (靠我通通撿走...要溫柔...揪瞇)

IMG_3235.JPG 
真的有荷花POND

大家拿著相機對著POND猛拍,都沒發現在POND的那一頭,居然有一對死孩子正拿著望遠鏡偷窺我們!!!

IMG_3225.JPG 
死小孩你是看獵豔學的對不對???

吃完飯,就是烏布傳統市場。

烏布傳統市場,太棒了,大家都賣一樣的東西,這麼大的面積裡,好多攤販,大家都賣一樣的東西,好有競爭力!

烏布傳統市場,30分鐘,over。

然後我們就前往金巴蘭肉桂VILLA,我們今天晚上的住宿地點。

原本只需要40分鐘的車程,一樣開了兩個多小時。

然後終於抵達了!(這真的是要轉圈灑花,等這麼久就是要等villa啊!!!...阿不過我去年跟我娘住過同一間了,我也沒在期待什麼,只是跟我娘住的時候......嗯,that's a long story,另闢專欄好了。)

肉桂villa為新住客都會準備迎賓飲料跟點心,加上下午茶,所以我們一人有兩份,我的迎賓飲料點了mojito,下午茶點了咖啡。

IMG_3297.JPG 
靠我去年明明是香檳一整瓶...不過這也不賴啦!

然後那兩個遇到水就會發狂的孩子,就跳進游泳池裡瘋了一小時。

吃飽玩飽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咦不是剛吃飽嗎?)

今天晚餐是在金巴蘭肉桂旁邊的另一家飯店叫做Bali Puri裡面,是義大利海鮮餐廳,可說是全程最好吃的餐廳 (連孩子們都說讚)。

IMG_3316.JPG 
別只顧著吃,先看看blue moment的海邊 (弱智也要裝文青,所以是弱智文青,揪瞇~)
喔~那個鬼影不是鬼影,是我姊的孩子,因為他是取景框裡唯一會動又不可能停下來的物體。

然後就是菜單

IMG_3332.JPG
有沒有看都一樣對不對? 弱智嘛...看圖好了

前菜...一條蝦浸在cocktail裡面,嗯...忘了拍。

開胃菜,蝦子沙拉
IMG_3339.JPG 
yammy yammy yammy yammy......

奶油龍蝦餃
IMG_3340.JPG 

烤三魚
IMG_3345.JPG 

甜點
IMG_3356.JPG
很難吃,一個爛甜點,毀了一晚美食的回憶......

還好我們還有夜間照明的游泳池...

IMG_3360.JPG 

IMG_3364.JPG 

不過孩子們晚上不游了,他們跟飯店借了DVD,看了槍板的麥可邁 (還聽的到戲院觀眾笑聲喔)

我特別封今天為......豬日 (因為感覺自己好像豬)。

End of the third day...  

PS 鄭重聲明:我姊的那兩孩子雖然被我形容的跟小瘋子一樣,但事實上是很乖的,既乖巧又聽話英文又講的有夠棒(比我還棒),我知道看了我前面寫的那些你們可能會不敢相信我說的,不過我真的是說真的...真的瘋子不是小孩,明明就是那種喝酒喝到會湧泉流湯還要搭救護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