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文章,我一天可以寫20篇......

IMG_2860.JPG
白天就可以看見小木屋的外觀囉~揪瞇~

真的不是蓋人的,早上一打開門,抬頭就可以看見犀牛跟斑馬了~

IMG_2863.JPG 
犀牛你都不睡覺嗎? 白天也在走,晚上也在走,真是好力旺啊!!!

然後我們就去動物園裡的附設餐廳裡吃早餐了。

餐廳叫做獅子餐廳,主要就是因為他四周都是以透明玻璃圍成,一邊吃飯可以一邊看到獅子,好像就在你身邊。

結果真的耶~我們一邊吃飯,獅子就在我們身邊喝水還吐舌頭,好棒好棒啊~(我是城市俗我是城市俗我沒看過獅子吐舌頭我沒看過獅子喝水揪瞇揪瞇揪瞇~)

IMG_2867.JPG 
喔耶~母獅子吐舌頭 (灑花~)

IMG_2871.JPG 
喔耶~母獅子喝水 (轉圈~)

更厲害的是什麼呢? 那獅子餐廳,連上廁所都看的到獅子呢~不信你看

IMG_2883.JPG 
在洗手台隔壁就可以看到獅子囉~
(獅子啊獅子~雖然你是百獸之王,但進到這裡你的任務就是看守廁所,生生世世,永永遠遠,跟你的夥伴們輪流,你一周我一周,讓觀光客進到廁所來看到你大叫:哇~獅子耶!!! 然後拿著相機猛拍,在廁所也可以拍照呢~你看多新奇,在哪裡的廁所人們會拿出相機來拍照呢? 這都是你的原故,所以,生生世世,永永遠遠,與你的朋友們,你一周,我一周,這是你們的天職,忘了什麼百獸之王吧!這裡是野生動物園!是以你為名的獅子餐廳!好威風!你比九令還威風啊!!!)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逛動物園了!

最先看到的是印尼名產:白老虎。

IMG_2892.JPG 
白老虎白天都在睡覺,所以我們都只有看到睡覺的成年白老虎。

厲害的是,我也有摸到白老虎耶~

IMG_2946.JPG 
小白老虎呢~還在睡覺喔~睡到舌頭吐出來呢~摸一次要一張票喔!!!

真的很不賴呢~我還有看到下面這些動物:

IMG_2917.JPG 
喔耶~刺蝟

IMG_2929.JPG 
會打架的袋鼠

IMG_2922.JPG 
這是什麼啊?

IMG_2956.JPG 
跩到不行的鸚鵡 (不給摸)

IMG_2981.JPG 
(正在睡覺的)雲豹

IMG_2987.JPG 
熱帶魚...(歡迎中影公司拿去用)

IMG_3084.JPG 
喝奶的駱駝...

總之很多啦~動物園啊,就是很多動物啊,不然怎麼做動物園,不過最厲害的是這個...

IMG_3134.JPG 
你不要擠進來不要擠進來......

晚上有夜遊動物園,車子載著你去餵班馬跟獅子,獅子不食嗟來食,懶懶得連看都不想看你,班馬激動到不行,為了搶紅蘿蔔把鼻子都塞進車內了,嚇死人了,要你是獅子,我豈不沒命......

那天晚上除了有獅子叫以外,還有大雷雨,一整晚就是打雷、獅子叫、打雷、獅子叫,不過我都有戴耳塞。

今晚早睡,沒被身旁的孩子吵醒,很好很好......。

End of the secon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