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網誌,已經有11天了!

我算是懶散嗎?嚴格說起來不能算,這11天裡,我發現我的時間被各種事情給填滿:工作 (幸好還有工作)、噗浪 (可算是我唯一與外界取得聯繫的方式)、看DVD (就是那難看的HEROES第三季)、跟朋友吃飯喝酒 (這幾天晚上還蠻常做這事情的)、做瑜珈 (幸好還有運動),我發現,身為Freelancer的自己雖然能夠控制自己的時間,但是時間上卻被自己填得滿滿的,早上起床就工作,回家就是上網洗澡睡覺。

這種填滿滿的人生時間軸,怎麼寫得出東西來?

我從日本回來已經快一個月,遊記都還沒有寫完,心情已經從剛歸來的興奮轉換成回憶與反思,加上回來之後各種政治社會激情,在短短一個月內,我的心情都轉換了,滿滿的行程裡,擠不出時間思考,更寫不出自己滿意的文字。

我得要給我的腦子一些時間,看點書、看點電影、思考一下,希望我下周能寫出點東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