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不多的行李,依然填滿了一整個手提包+一只20吋的行李箱!


期待了十分久的日本中部北陸之旅,終於在12個小時之後就要出發了!之前公布過我的行程,以下為我的check list:


<衣物>

因為我住的地方大多有洗衣機,所以衣物不帶多。

牛仔褲:兩件 (穿一件帶一件,不夠那邊買)
睡衣:兩套
換洗外衣:8件
換洗內衣:5套
免洗褲:14件
免洗襪:5雙 (比較不好穿,所以買著只是備用)
襪子:5雙
中型毛巾:一條 (住民宿的時候可以用)
薄毛衣:一件
檔風皮衣:一件
小圍巾:一條 (因為要上到只有13~15度的高山上,所以秋冬衣物還是要帶著)
薄外套:一件 (一般搭飛機坐車冷氣強的時候穿)
Converse休閒鞋:兩雙 (一雙防水下雨天可用,一雙高統平常穿)
帽子

<藥物>
普拿疼加強錠
普拿疼日夜感冒錠
胃藥(止吐防瀉各一排)
OK绷
維他命:合力他命B群(治療神經痛)、綜合維他命(顧體力)、藍梅素(顧眼睛)、膠原蛋白(顧皮膚)、食物纖維 (幫助消化)
延經期藥物:因為這次在路上會遇到好朋友覺得很麻煩,首度嘗試藥物延期,據說沒有副作用,有的話......再跟大家說。
備勞喘 (因為我有氣喘,所以噴劑本來就是隨身攜帶)

<保養品、化妝品、清潔用品>
身體乳液
防曬乳
消除腿部疲勞的腿霜(歐舒丹)
眼霜 (試用包小包裝)
臉部乳液 (試用包小包裝)
洗面乳 (一小管)
卸妝油 (試用包小包裝)
隔離霜
蜜粉
遮瑕膏 (當然是遮黑眼圈)
眉粉 (出門在外還是要刷眉毛)
修眉刀 (不然長成一堆亂草就糟糕)
歐舒丹綠茶香水 (一個清新,可以遮蓋汗味)

打算去機場買香奈兒唇蜜......

<3C產品>
相機:Canon G10 (我的新寶貝)
相機:我的舊科達夥伴 (還是不能忘記它)
EeePC:出門在外最好給我爭氣點!
iPod:怎麼可以沒有它??? (請別在途中故障)

<音樂書本>
音樂都再iPod裡
空白筆記本
人間失格 (太宰治)
歸鄉 (德國作家叫甚麼名字來著的...)
三本旅遊指南:名古屋、高山、信州
G10說明書
圖說日文 (以免緊急狀況)
外加一本File夾裡頭滿滿的是我的行程資訊

<其他>
洗衣精 (因為要洗衣服,帶了一小瓶濃縮的)
太陽眼鏡 (買不到新的只好帶舊的)
橡皮筋 (無數條綁頭髮用)
面紙
濕紙巾
空提包 (摺好放在行李箱)
小背包 (逛街用,決定背柏林影展送的側背包)
暖暖包 (你一定會覺得我瘋了!但是其實我是要熱敷我的頸部用的)

還有忘了甚麼呢?喔對,護照、信用卡、電子機票號碼、還有錢!

好了,我要出發了!途中如果EeePC爭氣,我會傳圖檔給大家看的!

祝我在路上遇到阿柴或是同等優質的異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