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去峇里島去到爛,但是還是拼命去,我則是明天要展開第一次的峇里島之旅,跟誰呢?當然是跟......我娘囉!

因為娘年事已高,實在很難叫她跟我一起去住民宿,既然預到了超六星的肉桂Kayumanis系列Villa買二送二大促銷,本人也就多灑了些銀兩把握難得的機會。

這次的Villa真的超級高級,我一共去五天四夜,頭兩晚住崗薩Villa

有中文的部落格介紹看這邊

官方網站得看這邊

後兩晚住得是Kayumanis Jimbaran

中文的部落格介紹看這邊

官方網站比較沒有看頭。

Kayumanis系列的Villa在峇里島好像共有三家:金巴蘭、努沙杜瓦、烏布,再加上這家同系列不同名稱的岡薩,其中又以金巴蘭的最大,據說有120坪啊!(連我媽聽到了都說:「住那麼大要幹嘛?」享受啊!媽媽!) 不管是哪一家,住過的人感受的共同點都是:實在是太讚了!

金巴蘭肉桂原本一晚 (兩人住) 要699美金,岡薩好像也要300美金,這次遇到折扣,機+酒每人只要26900 (我搭長榮還要再多加500所以是27400),說實在是很超值,聽說四月之後優惠就改成買三送一了,我算還有搭到便車。

至於實際上如何,等我回來把照片PO給大家看囉!

只是遇到一個大問題,就是星期天左腿髖關節突然發疼,今天下午突然只能舉起30度,坐著的話左腿只能舉起15度,馬上去看醫生的結果,發現是左髖關節韌帶因為瑜珈練過頭的緣故已經拉,需要休息一個月......瑜珈的部份我已經辦理暫停,但是峇里島依然非去不可,既然我花錢住了超好的Villa,這回我就把心思放做SPA跟其他享受上,就不要四處跑好了!

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